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英爱三百万元征服导演(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19日09:48 金羊网-新快报
  有氧气美女之称的著名女星李英爱日前将与韩国著名导演朴赞旭合作,出演电影《亲切的金子》,据相关人士报道,李英爱拍摄该片的片酬高达4亿5000千万韩元(约和320万人民币),力压全智贤、全度研等大牌女星4亿韩元的身价(约和280万人民币),成为韩国女星中身价最高的女艺人,李英爱的超一线地位稳如泰山。《亲切的金子》是以《老男孩》一片而获得本届嘎纳国际电影节评委会大奖的朴赞旭导演的最新力作,在片中李英爱扮演一位怀有身孕的女性,因被人诬陷而伶仃入狱,饱受劳役之苦,重点讲述的是她出狱以后,和女儿一起联手复仇的故事。《亲切的金子》是朴赞旭导演“复仇三步曲”中的最后一部,在前两部作品《我的复仇》和《老男孩》中,朴赞旭启用了宋江浩和崔民植等实力派男演员,打造了以男性为主体的
电影,此次朴赞旭导演则想另劈途径,最后一部以女性的复仇故事为中心,为了给复仇三步曲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在演员的挑选方面,朴赞旭导演是大费了一番周折,能挑战这个角色的女演员,美貌是首先的要求,这个在娱乐圈并不难找,但由于女主角经历了被爱人出卖,狱中产下女儿等种种艰苦的磨难,最后决意复仇为自己讨回个公道,经历曲折,内心波澜起伏很大,因此需要一个有较高演技和阅历的女演员来担当主演。

  面对这样的一个复杂角色,但凡有些企图,想在演技上更上一层楼的女星都是想要争取的,例如已经隐退的沈银河,现在正当红的高小英,刚刚复出的崔真实等演员都曾表示想和朴灿旭导演合作,而朴导最后还是把目标锁定在李英爱身上,他表示对李英爱在《大长今》中成熟的演技非常欣赏,认为她能将这个角色应有的感觉到位的表现出来,至于李英爱的超高身价,朴导则是认为物有所值。

  朴赞旭导演的电影一向以大胆闻名,在他的戏中通常会出现为数不少的激情裸露戏,这也是现在让人们大感兴趣的一点,一向以端庄清纯形象示人的李英爱,会接受怎样的裸露尺度呢?而擅长扮演温柔善良坚强等纯洁类女性的李英爱,此次挑战心计城府都很深的复仇女形象,是否能够打破固有的模式,观众对于她这样的转型是否能接受呢?这些疑问都只能等到电影上映时才能得出答案了。

  据悉该电影将于10月份正式开机,从拍摄时间上推算,已经在戛纳影展上尝到甜头的朴赞旭,这次的目标可能又将是下一届戛纳电影节了。(易度)

  (栩/编制)
中医治疗湿疹、荨麻疹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莎啦啦七夕鲜花送大礼 同方掀起4999液晶狂澜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音乐下载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