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凯莉·米洛为结婚宁愿退出歌坛(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19日09:48 金羊网-新快报
  第一美臀嫁不出去

  澳洲天后凯莉·米洛也许是年纪大了急于嫁人,最近为结婚的事“抓狂”不已,可结婚毕竟是两个人的事,不管凯莉要挟还是许诺,男友奥利弗·马丁内兹就是不肯以身相许。于是这一次凯莉·米洛痛下决心,向男友送上重磅“棉花弹”:只要结婚,她将放弃现在如日中天的歌唱事业,甘心在家做个相夫教子的家庭主妇。

  凯莉·米洛的男友奥利弗·马丁内兹是个花心大少,虽然对凯莉算得上体贴,但是却始终不愿意进入围城,这让凯莉颇为恼怒,不得不软硬兼施,想尽一切办法逼其就范。不久前凯莉“不结婚便分手”的最后通牒没有对男友起到任何作用,于是,凯莉·米洛转换策略,和男友在过去的几周里就两人的关系和未来进行了贴心的交谈,凯莉向男友保证,如果结婚,她将会放弃现在的一切,多花些时间陪他并多生几个宝宝。除了这番感人肺腑的表白,凯莉也不失时机的正告男友:“现在我们的关系真的到了一个十字路口。”

  知情人称:“虽然凯莉·米洛很想多花些时间跟奥利弗在一起,但是她的事业不允许她这样做。不过这一次凯莉算是想明白了,明确表示希望能够和奥利弗共度余生,甚至为了他放弃自己的事业也在所不惜。她非常想要个孩子,但是现在必须确定奥利弗也是这样想的。”

  凯莉·米洛和她的花心男友。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不过凯莉·米洛的这番真情告白可能又是一番无谓的努力,此前马丁内兹被传背着凯莉与其他女人勾三搭四。因此,看似风光的凯莉·米洛,感情路上的艰苦跋涉可能还要无休止的进行下去。(落飞)

  (栩/编制)
中医治疗湿疹、荨麻疹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莎啦啦七夕鲜花送大礼 同方掀起4999液晶狂澜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音乐下载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