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对外合作留有阴影 刘德华父子自组公司出专辑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19日10:01 千龙新闻网

  近年来屡惹官司,去年更遭加际唱片禁制出唱片的刘德华,终于在昨日推出新唱片,华仔有信心地表示这次应不会再因唱片问题而招惹官非了,“除非爸爸告我了。”皆因新公司就是他和刘爸爸合股的。

  刘德华近日忙于为8月31日展开的“Vision Tour”演唱会彩排,所以昨日推出新唱片《CoffeeorTea》也没有甚么大型宣传。但因华仔去年被“加际唱片”申请禁制令不让他出唱
中医治疗湿疹、荨麻疹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莎啦啦七夕鲜花送大礼 同方掀起4999液晶狂澜
片,所以这次他再度出碟便备受注目,华仔说:“很多歌迷都担心我再出唱片会有困难,而我现在可以高调地出唱片,就可以让他们不用再担心了。”

  这次为华仔出唱片的是一家叫“EverSong”的有限公司,原来是由他和刘爸爸合资的,他笑谓:“由于有限公司一定要多过一名股东,所以便找我爸爸做股东,今次应该不会再打官司了,除非他都告我了,哈哈。总之以后赚就是他的,赔就是我的。”

  与林建岳合作延至年底

  林建岳昨日带同很多蛋挞来探华仔彩排的班,但因华仔为演唱会而戒了甜品和淀粉质,故无缘享用,而早前很多报道说林建岳很想签华仔为旗下歌手,华仔便送了一张新唱片给他,叫他先了解自己的歌再考虑。问林建岳开始和华仔谈唱片合约的事没有﹖他说:“我和华仔天天都有谈,不过我们这段日子经常吵,就是为了演唱会的票,他说我拿得多,我又说他拿得多。”至于合作形式会是开一家新唱片公司,还是让华仔加盟“东亚唱片”?林建岳就说会尊重华仔的意见,而华仔就希望等到年底他和“加际”的官司完结了后再谈新唱片公司。

  华仔早前被一位舞蹈员阿柯在彩排时打伤嘴角,昨日和她排舞时,被问到是否会有阴影?她笑言:“大家合作很好,不会有任何问题,上次的意外,只是她的手没有脚那般灵活。”(来源:大洋网)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音乐下载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