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惊叹涵碧楼美景 孙燕姿想和男友提前“度蜜月”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19日10:06 千龙新闻网

  日月潭涵碧楼已经成为台湾观光地标,当地住宿环境和周遭美景让头一回到该地的孙燕姿、黄义达、戴佩妮、梁静茹也发出惊叹声,孙燕姿甚至考虑和男友结伴度假,被媒体笑称是想来提前度蜜月!

  第四届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即将于9月4日在台北登场,由于这是台湾第一次举办,为了突显台湾特色,主办单位台北之音HitFm特地到声名远播的日月潭涵碧楼举行颁奖前夕记者
中医治疗湿疹、荨麻疹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莎啦啦七夕鲜花送大礼 同方掀起4999液晶狂澜
会,更邀请到入围的歌手戴佩妮、梁静茹、黄义达及目前正忙着筹备新专辑的孙燕姿一起出席共襄盛举,并为四人投保两亿意外险,还请来日月潭的原住民部落邵族进行祈福舞蹈,显示对该活动的重视。

  第一次到日月潭涵碧楼,四位歌手异口同声表示美呆了,梁静茹更是从一踏进涵碧楼就哇声连连,嚷着想跳下游泳池游泳,还说希望有机会带妈妈一起来度假;戴佩妮想邀约一群好友好好享受饭店的设备服务;黄义达想自己一个人来,什么都不做,纯粹休息;至于孙燕姿,甜蜜笑说要带男友一块儿来,结果被媒体打趣称是想提前度蜜月,吓得孙燕姿赶紧澄清:度蜜月?想都没想过,距离太遥远了!

  连续两年蝉连最受欢迎女歌手宝座的孙燕姿,今年再次入围,<遇见>一曲也挤进20大金曲,孙燕姿笑说:奖项不嫌多,入围更像是对歌手打了一剂强心针,感谢歌迷和媒体的支持。同样角逐最受欢迎女歌手的梁静茹则不忘公开向歌迷喊话,要大家多投她一票。

  入围最受欢迎女歌手、最受欢迎创作歌手、年度金曲的戴佩妮,则维持一惯态度,不管得奖与否,我都会像牛一样继续努力创作。而新人黄义达甫出道就入围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多个奖项,将与F.I.R、张韶涵等人一起角逐最受欢迎新人奖,对于自己能否抱回大奖,他不敢奢望,直说能入围就让他很受宠若惊了。(来源:大洋网)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音乐下载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