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湘又甜又苦 “闪电战”婚姻震晕娱乐圈(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19日10:41 千龙新闻网
爱情热烈指数:*****

  一口一个老公,口口声声称幸福,一个月定婚期,新年进殿堂,你见过还有比这更热烈的恋爱吗?

  爱情成功指数:*****

  2005年1月2日,难道你认为在不到四个月的短时间内会发生惊天大逆转吗?这可不是欧洲杯足球赛,我们就等着这场“新年婚姻”吧。

  点题:又苦又甜

  初恋的滋味是酸酸甜甜,对久经沙场的二李来说,不用再经历“嗅青梅”的酸涩期,可以直接尝到爱情的甜头,但秦海璐的半路杀入,李厚霖的一反一复,还是让李湘有些受伤,尽管不会进入冰火两重天的境地,但一定逃不掉又苦又甜的感伤。

  “闪电战”婚姻震晕娱乐圈

  “我渴望天长地久的爱情,也相信会有这样的爱情,我想,我一定能遇上!”这是李湘接受记者采访谈到爱情时的憧憬。果然,让她赶上了。

  当得知李湘闪电恋爱、闪电嫁人的消息,起初还以为她真是被恋爱冲昏了头。身在娱乐圈,与其他明星对绯闻或恋爱过分遮掩不同,别人躲都躲不及,搁到李湘身上风向却大转,她几乎是惟恐天下不知的大肆铺张。尽管深知以快嘴出名的李湘的厉害,但居然大方到把自己的恋爱坦白和盘托出还是有些大跌眼镜:敲定婚期,对待“准老公”,李湘口无遮拦,任何场合、任何时间、面对任何媒体,她总是甜甜蜜蜜、“老公”声声入耳,丝毫不掩饰即将嫁做商人妇的喜悦。面对“婚”了的李湘,无论用疯狂、夸张来形容似乎一点,不为过。

  “我和老公的爱情经得起考验,不管发生什么,我都永远爱着我的老公,而我相信他也会永远爱我!”

  面对身陷“多角恋爱”传闻纠缠,“钻石王老五”被踢爆之前曾与秦海璐展开热恋,甚至还极其有可能脚踏两条船时,李湘也如是说。也许说者一副甜蜜知足,听者却十足肉麻,不知句句是否真出自于待嫁心切的李湘肺腑之言,又或真灵验了“热恋中的女人智商为零”的长篇老话。不过,连认识仅仅一个月便向自己求婚前一个月的底细都不摸清楚的“失误”,或许这人间烟火之地还真没有多少“爱情傻瓜”能犯。“我只知道他是做钻石生意的,其他的什么都不知道!”或许,对很多凡人而言,一句“恒永久,源流长”确实已足以。

  这边厢,李湘满心期待早日披上嫁衣,那边厢已有人为她钓得金龟婿暗生嫉妒,又或者是真心祝福异场公主浪漫婚礼,也许还有更多半信半疑、抱着看笑话的心态“33天爱情究竟能否最终修成正果”……李湘这场恋爱绝对算得上急风骤雨,一夜之间满城皆知,消息的迅速传开似乎不仅仅因为敏锐媒体先知先觉,来自女主角的原动力似乎更奏效,媒体的大肆张扬、一惊一乍之后,李湘斩钉截铁宣布婚期不改。拍档何炅说她是个很真实的人,活得很洒脱,想到什么就会去做,不会管其他人的看法,而李湘这回的自信、激情四射却总不免让关心她的人有所担心,仅仅相遇33天的爱情到底能够走多远,李湘又能否将爱情坚持到底呢?

  四十天恋情一波又三折

  7月20日,湖南《潇湘晨报》媒体率先踢爆: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的当家主持李湘将在今年年底与认识1个月男友闪电结婚。李湘作出这一惊人决定无疑又给不平静地娱乐圈掀起一股狂澜,随后李湘甜蜜发表爱情宣言更直白称“他在见我第三次时就向我求婚,从相识到答应求婚只有1个月零3天!,如果当时我不答应他的求婚,我觉得我会错过人生最美好的事!”

  平淡相遇:缘纷妙不可言

  据《金陵晚报》消息称,今年6月16日李湘在北京参加某聚会,与某钻石机构执行总裁李厚霖相识。不过,李湘当时对“钻石”完全没感觉,把对方当作普通朋友对待,而幸福却来得非常突然,二人认识几天后的一个晚上,当对方送她回家时突然提出求婚,李湘顿时被吓了一大跳,完全没有思想准备的她因为双方互相并不了解而没有当真,不过,二人在接下来的一个月时间感情突飞猛进,李湘飞快“投降”,“缘分来了挡也挡不住!”

  浪漫求婚:33天定终身

  7月19日,李厚霖正式向李湘求婚。据《潇湘晨报》消息称:没有鲜花,没有钻戒,李厚霖一句诚恳的“我爱你,请你嫁给我”,令李湘无比感动,哭了一整夜,第二天便斩钉截铁一口答应对方,并敲定明年元月2日为大婚之日。

  20日后,李湘接受采访时多次爽快证实婚讯的事实,“我是快结婚了”,她更大方透露与“老公”正忙于筹备婚礼,沉溺于爱情甜蜜中的李湘表示预备举办一个隆重浪漫的婚礼……

  告别湖南.为老公弃事业

  8月4日,好事将近的李湘又大张旗鼓宣布北京新公司成立……这也是传出婚讯之后首次公开亮相,李湘丝毫不避讳闪电恋爱被媒体曝光,更透露结婚详细计划。因为婚后不想再这样跑来跑去,“老公也不想看我这么辛苦,能够多一些时间陪着他,不知道怎么回事,我特别想去照顾他,关心他,不想让他一个人待着”。据悉,北京新公司成立之后,尽管不会完全离开湖南卫视,但李湘已经做好了将事业工作重心北移的准备。

  好事多磨.陷入三角婚事第[1][2]页

  作者:毛国莉 冯科

  (来源:明星)
中医治疗湿疹、荨麻疹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莎啦啦七夕鲜花送大礼 同方掀起4999液晶狂澜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音乐下载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