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著名儿童音乐剧登陆中国《饼干小子》十月来京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0日08:12 千龙新闻网

  昨天上午,著名导演查明哲携童话音乐剧《饼干小子》剧组的全体演职人员亮相于中国儿童艺术剧院,院长周予援表示,这将是我们为全国的小朋友奉献出的一台精彩绚烂的剧目。

  《饼干小子》是一个充满童真和奇妙的世界,所有的一切都是在一个烹饪台上进行的。它原本是连环画,后来被改编成小说。1956年英国著名剧作家大卫·伍德将其改编成音乐
中医治疗湿疹、荨麻疹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莎啦啦七夕鲜花送大礼 同方掀起4999液晶狂澜
剧搬上了舞台并取得了巨大成功。近来中国儿艺从原作者大卫·伍德手中购得了《饼干小子》在中国内地的独家演出版权,结束了中国小观众与其无缘的局面。

  曾成功执导了《这里的黎明静悄悄》的著名导演查明哲怀着一颗童心来发掘《饼干小子》的魅力。第一次执导儿童剧的他要让孩子们“身体和灵魂一起茁壮成长”。著名作曲家邹野为本剧担任了音乐监督工作,他说:“这是一个单纯的音乐剧,没有浮华和喧闹。”刚刚从日本四季剧团回国的焦刚先生担任了形体设计和副导演,而演员则是由一群充满了朝气的年轻人为主力。据悉,《饼干小子》将于今年10月下旬和中国广大少年儿童见面。

  作者:马琳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音乐下载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