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奥运流行风(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0日08:21 潇湘晨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巴黎 运动风吹进时装

  古希腊奥运会运动员是裸体参赛的,每一位冠军得主都被当作雕像为人景仰,如今,运动员强健的躯体却需要更时尚的外衣。曾经讽刺美国人“只有运动装没有时装”的巴黎时装界,今年居然放下身价,推出了一系列以“奥林匹克盛会”为主题的运动衣、泳衣、马靴和手袋等。图为法国时装品牌Celine推出的2004年新款皮包,为迎合雅典奥运主题,包面特别采用白色为主调,辅以奥林匹克的五色条纹及金色Celine图案,传达出浓浓的运动风。

  北京 饮料瓶瞄准2008

  可口可乐推出两套纪念版玻璃瓶为北京助威。其中奖牌榜纪念瓶共有4款,每款上面都印有中国队历届获得该奖牌数的记录。冠军榜系列纪念瓶共有6款,分别以跳水、乒乓球、羽毛球、体操、举重、射击为主题。

  瑞士毕尔 纪念表为奥运计时

  雅典奥运会上,Swatch再度担纲为28项比赛项目记分和计时。Swatch2004所有奥运纪念表的表面都印有Athens2004徽记,其设计主题融入希腊文化、色彩及希腊特有的海滩阳光。据了解,奥运纪念表不只具有收藏价值,升值空间更可能达到50倍。

  东京 限量波鞋引发抢购

  头几届奥运会的运动员,穿的都是帆底胶面的运动鞋,如今运动员脚下的波鞋,不仅穿着舒适,而且一面市就会成为收藏者抢购的目标。图为Nike专门为奥运推出的五环渐变AirMax95波鞋,在东京的专卖店里,已经成为炒鞋大户抢购的热门。这款奥运别注波鞋又名蚕虫,是Nike波鞋中的经典,鞋身横纹是AM95独有的图形,玩渐变色是它的拿手好戏,奥运版当然要把奥运五环颜色依顺序置于鞋身。
中医治疗湿疹、荨麻疹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莎啦啦七夕鲜花送大礼 同方掀起4999液晶狂澜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音乐下载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