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已九年未举行个唱 徐小凤复出身价四千万 (2004-08-20 08:26:13)(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0日08:27 新华网
  文娱首页 娱乐周刊│环球银幕│华语热映│电视聚焦│魅力新世纪│娱乐片段│品头论足│音乐森林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徐小凤复出身价四千万

  新华网(2004-08-20)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徐小凤

  一直盛传徐小凤以4000万高价复出,虽令香港主办商却步,但近日有内地制作单位感兴趣,徐小凤的身价更因而劲升,除稳拿2000万外,每场个唱亦另收100多万酬劳!保守估计,唱完一系列演唱会后,她的身价高达4000万!

  早前有传香港歌手徐小凤,准备继歌神许冠杰后复出,开价2000万演出15场演唱会。徐小凤有经典金曲无数,至今已有9年没举行个唱,对于香港演唱会主办商而言,的确是“肥肉”,不过香港市场难以承受2000万酬劳,即使是好友“演唱会之父”张耀荣出面邀请,酬劳方面依然不肯让步,“肥肉”无人吃得下,香港主办商只有望门兴叹。

  虽然吓怕香港主办商,但徐小凤的复出身价却越抬越高!据悉她的个唱将由内地制作公司联合内地的地产商投资、香港的制作公司制作,并计划于明年新年举行。他们诚邀徐小凤开金口,歌酬不但一分钱都不减,还要加码!徐小凤乘机再将复出条件提高,除要求开唱前先拿2000万,每场演出也额外收取酬劳,据悉每场收入100多万!徐小凤近日已积极减肥,准备以最佳状态复出。(华商网-华商报新文)

  (责任编辑:何钟迎)新华网版权与免责①凡本网注明稿件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华社和新华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②本网未注明稿件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新华网联系。(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中医治疗湿疹、荨麻疹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莎啦啦七夕鲜花送大礼 同方掀起4999液晶狂澜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音乐下载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