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恋潮"拍昏娱乐圈 内地四大当红女星感情揭秘 (2004-08-20 08:44:45)(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0日08:27 新华网
  文娱首页 娱乐周刊│环球银幕│华语热映│电视聚焦│魅力新世纪│娱乐片段│品头论足│音乐森林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内地四大当红女星感情揭秘

  恋潮拍昏娱乐圈

  新华网(2004-08-20)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李湘
赵薇(右一)与男友汪雨在香港露面
香港记者拍到章子怡与霍启山激吻的照片

   周迅新造型由男友李大齐设计 

  不知道是狗仔队厉害了,还是青春的欲望大过理性的抑制。近日娱乐圈各种绯闻、恋情可谓势如破竹。尤其是四大当红女星,李湘、章子怡、周迅、赵薇更是首当其冲、身先士卒……

  李湘:又苦又甜

  解题:又苦又甜

  对久经沙场的二李(李湘、李厚霖)来说,不用再经历“嗅青梅”的酸涩期,直接品尝到了爱情的甜头,但秦海璐的半路杀入,李厚霖的一反一复,还是让李湘有些受伤,尽管不会进入冰火两重天的境地,但一定逃不掉又苦又甜的感伤。

  爱情热烈指数:

  一口一个老公,口口声声称幸福,一个月定婚期,新年进殿堂,你见过还有比这更热烈的恋爱吗?恋爱进行时:“闪电战”击晕娱乐圈李湘几乎是惟恐天下不知,任何场合、任何时间、面对任何媒体,她总是“老公”声声入耳,丝毫不掩饰即将嫁做商人妇的喜悦。不过有人为她钓得金龟婿暗生嫉妒,“钻石王老五”被踢爆之前曾与秦海璐展开热恋,甚至还极其有可能脚踏两条船。一惊一乍之后,李湘斩钉截铁宣布婚期不改。

  情感语录

  老公特别爱我

  “他是很有力量那种类型的男人,又会给予你充分的照顾和尊重。……而最重要的一点就是他特别爱我,我也特别爱他。”

  新年新娘一定会幸福

  “下个月我们即将赴香港订婚纱,接下来就要忙明年1月2日的婚礼了。所有关心我的朋友,你们放心,我这个新年新娘一定会幸福的,我希望所有的人都能祝福我们。”

  关于风波:我们感情更牢固了

  “经历这样的事,无论对我,还是对他,都是考验,每个人都谈过恋爱,这真的没什么……经历了这件事情,我们的感情更牢固了!”

  章子怡:半遮半掩

  解题:半遮半掩

  重在一个半字,半的意思,是一半情愿,这次在香港街头来了个具有表演嫌疑的激吻,事实上,她的爱情大部分都发生在半遮半掩的状态下。这是一个值得回味的态度。

  爱情热烈程度:

  由于具有表演的性质,所以唱了一出街头热吻的激情戏。于是,我们的指数也相应地进行了夸张,达到四星。

  恋爱进行时:街头激吻

  章子怡至今没有一场公开承认过的恋情,虽然她和张艺谋的恋情在圈内早就是公开的秘密,但她是“打死也不说”。倒是最近传出的和香港富豪霍震霆的二公子霍启山半遮半掩的“姐弟恋”让人看着挺像回事。今年8月7日凌晨2点,章子怡和霍启山乘坐白色法拉利跑车抵达中环中央广场,二人在停车场中热吻。章子怡的经纪人灵灵女士显得诚恳很多:“拍到又怎样?都是年轻人单身汉,再正常不过了。”

  情感语录

  绯闻不是我的原因“这真是件挺烦的事(指经常被传有绯闻),但不是我的原因。我与他们都是很正常的工作关系,没任何男女私情在内。”

  恋爱没有时间去考虑

  “我现在根本都不去想恋爱的事,你瞧我整天忙得焦头烂额的!根本没有时间。”

  要对爱情负责任

  “爱情是要双方都负责任才行的!”

  赵薇:若隐若现

  解题:若隐若现

  赵薇对自己的情感没有刻意掩饰,缘来缘去,我行我素。所以,赵薇的爱情可以说是在正常的状态进行着。

  爱情热烈指数:

  至少在外界看来,赵薇对新恋情保持了一定的理性,而且处于一种自然状态恋爱进行时:“五阿哥”已经来到在和交往四年的叶茂菁分手后,随之的周星驰、吴大维等人成了赵薇情感世界中的匆匆过客。2003年初,香港有媒体爆出赵薇新男友汪雨。并且有圈内人士证实:赵汪两人目前感情甚好!其他男友均为冒牌。近来更有人指汪雨开始积极参与投资影视事业,更计划与女友合作。直到上个月举行的一个颁奖典礼上,赵 薇终于甜蜜地宣告“恋爱的感觉很幸福!”。

  情感语录

  与叶茂菁的爱已成往事

  “养动物不如养植物,交男友也不如养植物,因为植物就乖乖站在那儿,不会惹人烦心。”

  爱一个人好难

  “找一个自己喜欢的人好难,如果给我选择,我会找个朴实、普通的男孩子,最好不要有钱……”

  我想有个家

  “到了适当的年纪我会激流勇退,拥有自己的家庭,然后生儿育女。”

  当女人爱上男人

  “我们的确是男女朋友,他(指汪雨)很黏我,虽然会耍点少爷脾气,但很疼我,是个很可爱的人。”

  周迅:亦真亦幻

  解题:亦真亦幻

  周迅的爱情,每一次给人的感觉都是真实的,但每一次的结果都表明,这又是她一厢情愿。这一次呢?但愿不是幻觉。

  爱情热烈指数:

  周迅的爱情,没有不热烈的,个性使然。高调恋爱的人,往往心态都是阳光而且健康的,只是高调的爱情容易受伤,不免让人担心。

  恋爱进行时:爱在阳光下

  周迅的爱很直接,也很热烈。与摇滚歌手窦鹏是,与性格内向的朴树是,与“靖哥哥”李亚鹏更是如此。周迅说每一段感情自己投入得很深,因此到要退出时竟有点无法抽身,“我哭过,怨过,甚至不愿说话。如果一个人真爱过,是没办法说退就退的!”因为与造型师李大齐的热恋,周迅变得勇敢。她说准备好了,可以重新上路了。

  恋爱语录

  李大齐最有安全感

  “我现在很快乐,都是因为爱情的缘故。我要感谢李大齐,他很聪明,很有责任心,特别能让我有安全感。他告诉我,应该勇敢地承认自己的感情。”

  缘份天注定

  “我把过去的感情看作是人生的一种经历,但等我找到了真正属于自己的爱情以后,我就会非常希望跟他在一起。电影里有句台词,大意说的是缘份天注定。我很相信这句话。”

  婚姻越早越好

  “我和大齐的关系很稳定,我们非常确定,还没有开始讨论结婚,等我们决定下来,我会告诉大家的!什么时候结婚?当然是越快越好了!”(华商网-华商报宗禾)

  (责任编辑:何钟迎)

  新华网版权与免责①凡本网注明稿件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华社和新华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②本网未注明稿件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新华网联系。(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中医治疗湿疹、荨麻疹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莎啦啦七夕鲜花送大礼 同方掀起4999液晶狂澜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音乐下载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