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当年小虎队再“聚首” 见老友陈志朋哽咽不止 (2004-08-20 08:34:30)(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0日08:35 新华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当年,小虎队用青涩的歌声留存了一代人的青春记忆,而今三人各自打拼,少有聚首。昨天在陈志朋新专辑《舍不得》发布会上,上演了经典一幕———忙于拍戏的苏有朋送来了大花篮,而瞒着陈志朋前来的吴奇隆更是给了他最大惊喜。两个当年好友紧紧拥抱在一起,男儿泪在“小帅虎”眼中一遍遍翻滚。

  “终于还是走到这一天……放心去飞,勇敢地去追………”当这曲《放心去飞》再次响起,陈志朋这首老歌新唱和MV中的伤感画面,一下子把现场带到一种忧伤的气氛中。由于工作原因,苏有朋没有前来,而是送来一个大花篮,这让陈志朋激动不已,不停地夸这位兄弟。而当被问到吴奇隆时,陈志朋说:“我来上海前给他发了个短信,他说在北京,很忙、走不开。没关系,反正我下一站就要去北京宣传,到时再聚”。发布会进行到一半时,主持人故意把气氛搞得像已经结束了,“今天的活动就这样了,在结束之前主办方还有个礼物要送给陈志朋,下面请服务员把它拿上来”。这时,陈志朋好像还有很多话没说完:“我还有几句话要说,我要谢谢主办方,谢谢他们,还有这么多年来大家对我的支持……”话没有说完,“服务员”就抱着一盆竹子送了上来,等大家定睛一看,这哪是服务员,走到陈志朋身边的吴奇隆把脸前的竹子拿了开,“哇…你,你不是不来了吗?怎么也没说……”泪水再一次模糊了陈志朋的视线。吴奇隆说:“我也是想给你一个惊喜,送你这盆竹子,祝你新专辑的销售像竹子一样节节高。”在接下来的采访中,陈志朋一直紧靠着吴奇隆,说吴奇隆现又回到了他们的经纪公司,以后他们还会一起发展,陈志朋说:“回头看看,越来越感觉到让我们分开就是让我们死,以后我们再也不分开了。”

  七年前的沉寂让我清醒

  时隔七年,重新出发,陈志朋感慨良多。在这张《舍不得》里,除了一首同名主打新歌《舍不得》,其他的几乎全是以前的老歌,但每一首歌都能让他的眼睛红上一阵子。“星光依旧灿烂……那些不变的诺言,为我们写下永远……”现场放这首歌时,陈志朋把脸对着屏幕,很认真地看着每一个画面,“不知道为什么,每次唱这首歌和听这首歌时,我都想哭,这些歌总会勾起我太多的回忆;专辑录完以后,我一个人躲在角落里静静地听,不知不觉就会想起当年我们三人合唱时的情景”。说着,陈志朋抖了抖肩:“其实我再唱这些歌,不为别的,只想让他们知道我一个人现在还能把我们的歌唱得很好,也告诉他们我现在过得很好。”

  这些年,陈志朋一直处在一种伤感的状态中,“现在想想,当年真像是一场梦。”说着,他忍不住哽咽起来:“当年,我们都向着自己的梦想去奋斗,我当完兵回来后试着发了三张专辑,但销量都不理想,我一下子陷入了困境。”陈志朋向大家讲起了他7年前的辛酸,他说当时自己很努力,但却得不到肯定。于是,他找经纪人商量,要休息一段时间调整一下,“当时,我来到上海,每天在陕西南路等地方走来走去,思考自己的人生,在上海,我想清楚了,我要从头再来”。他说自己那段时间很害怕面对人群,直到回台湾地区后才开始习惯“平淡”的生活,开始习惯坐公车、吃大排档,直到今天他都还过着这种生活。据悉,陈志朋9月份还将有一本书面世,将描写他16年来的辛酸历程。(记者黄斌实习生郝鹏飞)(来源:新闻晨报)
中医治疗湿疹、荨麻疹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莎啦啦七夕鲜花送大礼 同方掀起4999液晶狂澜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音乐下载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