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狗狗版《灰姑娘》美妙绝伦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0日08:39 哈尔滨日报

  本报讯(记者封娇)为喜迎新晚报创刊20周年,由哈尔滨国际会议文化艺术中心和新晚报共同主办的狗狗版名剧《灰姑娘》,将于9月11日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环球剧场上演。昨日,记者采访了将该剧引进我市的工大集团执行董事、哈尔滨国际会议中心总经理冯新状。

  对于为何要将狗狗版《灰姑娘》引进我市,冯新状说:“在参与举办‘同一首歌·走
中医治疗湿疹、荨麻疹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莎啦啦七夕鲜花送大礼 同方掀起4999液晶狂澜
进哈尔滨’时,我与央视的朋友闲聊,听他们说在北京举办这场演出时,异常火爆。该剧场景非常漂亮,40位国际明星、40只世界名犬,演一部世界名著《灰姑娘》,人狗同台演出,最大的狗立起来有1.9米高,最重的狗有75公斤重,很有意思。当时正值筹备哈夏之际,作为一座现代化的城市,我觉得还应该在百姓的生活中增添一些洋气的、世界一流的文化艺术,通过这样的活动来提高哈尔滨的城市品位。于是我就想一定要把这世界独一无二的‘明星狗剧院’引进哈尔滨。”

  冯新状说,他将狗狗版《灰姑娘》引进哈尔滨时费了很大劲。最后,演出方终于被哈尔滨人的热忱打动,和他签了演出合同。这次也将是该剧院在中国的告别演出。冯新状说,他看过该剧的录像,相当精彩。这次演出是哈尔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环球剧场落成后的首场演出。舞台设施高档豪华,全国同等规模的剧院只有四家。“该剧把戏剧、马戏和芭蕾等艺术形式完美地结合起来,奇妙的艺术构想、出奇制胜的场景转换、世界一流的音响、一流的演出团体,将为冰城人民奉献一场您从没看过的、看过以后绝对忘不了的、美妙绝伦的盛大演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音乐下载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