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央视一套9月全新改版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0日08:39 哈尔滨日报

  本报讯 (阳文)从9月1日起,中央电视台一套综合频道将进行全面改版。改版后的综合频道节目将实行24小时不间断播出。

  早间6:30至8:30的节目将安排新闻资讯节目。观众只要打开电视就能从《媒体广场》和《整点新闻》等栏目中得知当天最新的新闻信息。

中医治疗湿疹、荨麻疹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莎啦啦七夕鲜花送大礼 同方掀起4999液晶狂澜

  改版后,央视的王牌栏目《东方时空》将7:15的首播时间改在了18:14。同时,根据目前中小学生的放学时间,动画片的播出时间将提前至16:55。

  每日11:10,《同乐五洲》、《全明星猜想》、《名将之约》、《演艺竞技场》、《魅力12》、《音画时尚》以及《外国文艺》7个优秀栏目将轮番播出。每日21:45,《新闻调查》、《实话实说》、《艺术人生》、《幸运52》、《曲苑杂坛》、《同一首歌》、《开心辞典》7个在央视热播的精品栏目将在黄金电视剧后登场首播。

  改版之后,《晚间新闻》的播出时间推迟到了22:35,观众可以先收看新闻频道重播的《新闻联播》,再从容地观看《晚间新闻》。到了23:10,综合频道还为那些尚未入睡的人们准备了一道大餐———《星月剧场》,每天连播两集中外优秀电视剧,让劳碌了一天的人们在动人的故事中得到放松和快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音乐下载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