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被传新男友是台湾富商 瞿颖六百万豪宅作新房 (2004-08-20 09:04:05)(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0日08:57 新华网
  文娱首页 娱乐周刊│环球银幕│华语热映│电视聚焦│魅力新世纪│娱乐片段│品头论足│音乐森林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瞿颖六百万豪宅作新房?

  新华网(2004-08-20)

  (来源:江南时报)

  已经不是一两个人在记者面前说起瞿颖新购买的房子,大家谈论的不是房子的女主人在京城可谓又拥有了一套豪宅,而是豪宅的价值与身份并不完全统一的体现,猜测房子背后的用意自然是圈内谈论的焦点。

  几段旧爱让瞿颖对感情越来越会保护,她已经很少对圈里人说自己的感情了,更不会对媒体公开。就瞿颖的新房,圈内很多人都传是她新男朋友给买的,新男友的身份大家没有说得太清,但大家肯定这位神秘男子不是圈内人。“瞿颖还敢跟圈里人恋爱吗?被骗了那么多次,她现在的男朋友对她可好了,就是比她大很多,可是很有实力,是一个台湾富商。”而关于瞿颖男朋友的更多情况,圈内人并不愿向外报料。“没几个人知道太多瞿颖目前的这段感情,因为她还是很用心的,她不仅要保护自己也要为对方保护,别伤害人家了,找到一段真爱不容易。”这位朋友还告诉记者,瞿颖和男友的家一看就会发现是他们两个人的世界,男友的照片一直放在家里最明显的位置。对于结婚,瞿颖说:“越快越好,但结婚毕竟是两个人的事情,我觉得我到了,还要看他呀,并且我希望越快越好。(“明年?”记者插话。)我恨不得明天,那得问他。(大笑,感觉自己说漏了嘴。)”“你不会结婚的时候,也搞得那么神秘,最后突然间听说你怀孕了,还不知道你是否结婚?”瞿颖:“结婚毕竟是人一生中最幸福的事情,开心的事情我当然不会封闭消息,我是指对我身边的好朋友,我要让他们和我一起分享,但我不会主动告诉媒体,能保留一天是一天。”(高晓曦)

  (责任编辑:张淳)新华网版权与免责①凡本网注明稿件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华社和新华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②本网未注明稿件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新华网联系。(来源:江南时报))
中医治疗湿疹、荨麻疹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莎啦啦七夕鲜花送大礼 同方掀起4999液晶狂澜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音乐下载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