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吴若甫发出独身宣言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0日08:59 南京日报

  【金陵晚报报道】昨天下午,记者途经南京的重点小学、瑞金北村小学时,陡然发现学校大门口的名字竟变成了“宁城市第一小学”。一打听,才得知《爱在边缘》剧组正在这里拍戏。一个穿黑衬衫、戴黑墨镜的男演员看起来分外眼熟,待他拿下墨镜,原来竟是一惯以斯文形象示人的吴若甫,只是这次他却扮演了一个“强奸犯”。趁拍戏的间隙,记者找到吴若甫,独家专访了这位刚刚因绑架风波而备受关注的知名男演员。心情不错的吴若甫,还和记者谈起了他和央视著名主持人孙晓梅那段沸沸扬扬的绯闻。

中医治疗湿疹、荨麻疹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莎啦啦七夕鲜花送大礼 同方掀起4999液晶狂澜

  被绑架后活得更真实

  今年2月,吴若甫惨遭劫匪绑架,幸而被干警解救。而此后吴若甫在接受多家媒体采访时,均不愿过多提及此事。本月4日,北京市人民检察院第二分院,对绑架吴若甫的犯罪嫌疑人王立华等人以涉嫌绑架等罪名提起公诉。罪受其罚即将在公众关注下兑现。昨天,提起这次被绑架,吴若甫表示,因为干警只用了22小时就解救了他,所以可以说是有惊无险。此后他一直不愿过多谈及绑架案,是不希望影响案件的进一步侦破和判决。现在,他也表示,他不会刻意去打听北京审判的结果,更不会回京出庭,对这件事,将一直保持沉默。

  他说:“人的生命中不可能一直都遇到好事,有灿烂阳光也就必然会有风霜雨雪,也不忍心倒霉事都让别人去撞啊!这次绑架案让我活得比以前更真实,因为经历过死亡的威胁,更珍惜生命,更享受生活的每一刻美好。”

  孙晓梅没嫁给我

  吴若甫和央视著名主持人孙晓梅的友谊在圈内人尽皆知。孙晓梅曾当众半开玩笑地表示,要不是吴若甫太矜持含蓄,他们可能早就不仅仅是朋友了,言下之意颇为埋怨吴若甫的不解风情。此后不久,则传出吴若甫、孙晓梅终于共结连理的消息。昨天,提起吴若甫的感情问题,他立刻非常郑重地澄清说:“我和孙晓梅是多少年的老朋友了,朋友间开开玩笑是很正常很真诚的,越是可恶的玩笑就越是精彩。现在孙晓梅已经有了自己的家,这个玩笑不能再开了。”

  习惯独身四处走

  年过四十的吴若甫至今独身,无儿无女,无牵无挂。他说他已经习惯了这样的生活,并且不想改变。他认为戏里的人生更精彩,拍好戏是他最大的愿望,感情的事已经看淡。在瑞北小学拍戏,自然引来不少人观看,不时有调皮的小朋友跑过来大叫一声“男主角好帅啊”,此时的吴若甫便会一脸温柔地笑笑。他说,拍戏时有“家”有“妻”还有“女儿”,说着就抱起了剧中扮演他女儿的南京童星郁恺群:“戏里有女万事足。其他时候,就这样吧,一个人,潇洒走四方!”记者 薛莲 实习生 杨连双

  (编辑 晓英)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音乐下载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