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管策《属性》突围原创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0日09:05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实习生孙菱)作为中国后现代艺术家的主力之一,管策将从今日开始给上海观众带来一次崭新的视觉体验———《属性》系列作品展将在多伦现代美术馆开幕展出。颠覆了传统的原创作品,管策此次在一系列女性人体图像消解的基础上进行再创作,从而得出全新的原创定义。这不仅是后现代艺术家对“原创”的一次重新定义,更是对传统“原创”的一次突围。

中医治疗湿疹、荨麻疹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莎啦啦七夕鲜花送大礼 同方掀起4999液晶狂澜

  管策在网络上搜集到大量女性人体图片,然后通过艺术的处理手法将这些图片进行单色或者冷色调处理,让人体的肉感在贫乏的色调中得到消解,从而形成一种独特的艺术特点。至于为什么选择人体艺术图片进行再创作,管策认为:“人是永远被关注的主题,不论是在什么时候。我只是选择了一种新的方式去关注这个主题,并没有其他特殊的目的。”

  据了解,在管策这个名为《属性》先锋艺术作品展进行展出的同时,多伦现代美术馆的馆藏作品展也同时拉开帷幕,从8月20日到9月1日进行为期十二天的展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音乐下载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