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女子十二乐坊要动用电声乐队 现场演出以示清白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0日09:05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闵慧)女子十二乐坊在7月30日上海大剧院的“奇迹与辉煌”音乐会上使用CD伴奏带“穿帮”?昨天下午,上海演出主办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在上海大剧院的演出中的确使用了CD伴奏带,但那只是电声乐队的部分。为了证明十二乐坊的真正实力,即将于10月6日在上海大舞台奏响的音乐会将采用现场电声乐队伴奏。

  演出主办方徐先生告诉记者,他曾在北京、上海、无锡等地多次观摩过女子十二乐
中医治疗湿疹、荨麻疹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莎啦啦七夕鲜花送大礼 同方掀起4999液晶狂澜
坊的现场演奏,从演出现场来看,除了乐坊成员使用的民族乐器主奏之外,还加上了电声乐器的伴奏,这一“使用CD伴奏带来代替电声乐队”的做法根本不能作为“假奏”的证据,这同演芭蕾舞、演歌剧使用伴奏带是一样的性质。另据徐先生介绍,光女子十二乐坊在演出前为记者们演奏的3首曲子,就动用了中央电视台的音响设备,调音就用了近2个小时。

  “如果是用CD假奏,何必这么劳师动众?”作为上海大舞台演奏会的总策划,徐先生欲借此次演出为十二乐坊公开喊冤。目前,主办方已经委托上海文广局舞美中心制作舞美音响,并为女子十二乐坊设计了一套特别方案。为突出演奏会“豪华版”的演出效果,同时用事实澄清“假奏”这一现象,主办方将特意从香港邀请近十位电声演奏高手为十二乐坊作现场伴奏。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音乐下载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