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林熙蕾胡兵公开恋情 称呼"胡生"和"胡太"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0日09:24 广州日报大洋网

  日前,绯闻缠身的林熙蕾与其正在上海一起拍摄《摇摆女郎》的男搭档胡兵现身厦门,为某国际品牌新店开张作宣传。当天,现场涌入大批香港记者,在会后的访问中,提问的焦点集中在了林熙蕾近日传出的“开房事件”上。没料到的是,面对如此尴尬的局面,胡兵和林熙蕾两人竟然以行动和语言表示,两人正处于热恋当中。而据记者事后调查,两人的关系早在《摇摆女郎》开拍之际便已经在悄悄发展。在前日的访问中,两人甚至以“胡先生”和“胡太太”称呼起来。

中医治疗湿疹、荨麻疹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莎啦啦七夕鲜花送大礼 同方掀起4999液晶狂澜

  昨天在上海的《摇摆女郎》拍摄现场,记者从剧组成员口中得知胡兵及林熙蕾两人恋情曝光,当问到胡兵时,他显得十分羞涩而不愿直面。他说:“我看过香港记者关于蕾蕾事件的报道,我不认为那能代表什么。在那篇文章里提到的那位男士也是我的朋友。26号当天本来是我们三个人约好一起吃饭的,后来因为我到澳洲拍摄广告而没能到场,没想到回来以后竟会被描述成这样。”胡兵表示,他相信林熙蕾不会做出这样的事。随后的电话采访中,林熙蕾也表示,当天本是三人相约共进晚餐,可惜胡兵没能到场。

  由于上月底在上海被曝“丑闻”,林熙蕾近来显得十分低调,在心情稍微舒解之后便随胡兵、王海珍一起赶赴厦门为某国际品牌新店开张捧场。面对大批香港记者的诘难,出面回答问题的往往不是她本人,而是胡兵。这当场引起了大家的阵阵猜疑。终于有人抛出问题:“胡兵,请问你是在追求林熙蕾吗?”胡兵的回答一反明星面对绯闻的低调,他一把揽过林熙蕾面对着大家说:“你们看呢?我认为这有无限可能。”随后有人问林熙蕾:“那你接受他的追求吗?”林熙蕾也勇敢地承认:“我很乐意接受他的追求。”

  随后的访问中,胡兵再度为林熙蕾解围:“既然我们已经把话说开了,那么我希望大家对蕾蕾能更加友善一些,现在她的身份不同了,我是胡先生,她是胡太太。胡先生可不希望听到他的太太传出什么绯闻哦。”

  在昨天的拍摄现场,记者再次向胡兵求证了此事的真实性,他笑而不答。但是从胡兵身边人口中,记者得知,两人现在事实上已经确立了恋爱关系。这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工作人员表示,从《摇摆女郎》开拍之际,胡兵便对林熙蕾表现出了极大的好感,两人经常相约在拍摄结束后单独外出宵夜,而平时胡兵有任何的商业活动,也必定会带上林熙蕾出席。胡兵告诉记者,此前他与林熙蕾曾有过一次合作,但是其间有数年未曾见面。去年在香港的一个PARTY上两人再度碰头,“从那时候起我心里便有了一种特别的感觉”。

  记者随即又拨通了林熙蕾的电话,整个采访过程中,林熙蕾显得十分开心,笑个不停。对于两人的关系,她说:“胡兵的确很喜欢和我单独出去玩,如果是一个不太熟的人,也许我早就意识到他在追我了,但是我们是好朋友,所以我也搞不清楚他到底在想什么哦。”她还告诉记者,胡兵对人很好,又高大帅气,对女孩子来说是个非常好的选择。至于他会不会是一个好的恋人,她表示:“这我可要好好去向他以前的女朋友调查一下了。”(来源:新闻晨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音乐下载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