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毛阿敏情归音乐大师?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0日09:29 沈阳今报

  特约记者高宇今报讯转眼间,毛阿敏的孩子已经半岁了,这段时间,毛阿敏经历丧母之痛,她自己说:“多亏有他在我身边。”那个厚重的肩膀究竟在哪里?丑丑的爸爸是谁?如果没有幕后新闻为何遮遮掩掩?两周前,西安当地一社会名流,披露了毛阿敏与著名音乐人Z鲜为人知的感情故事。

  Z是我国著名的作曲家,他为许多影视作品创作过音乐,并广为流传。从《黄土地》、
中医治疗湿疹、荨麻疹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莎啦啦七夕鲜花送大礼 同方掀起4999液晶狂澜
《红高粱》、《菊豆》到《大红灯笼高高挂》,从《秋菊打官司》、《霸王别姬》、《水浒》再到《笑傲江湖》,音乐大腕Z的影视音乐已经从中国飞向全球,使他获得了“中国的威廉姆斯”的美誉。在第五代电影的精英导演之中,无论是陈凯歌,还是张艺谋,以及之后的何平、孙周、周晓文,还是更新的张元、冯小刚,他们的电影无不选择Z担任电影音乐的创作。

  国内取得这么大成就的,只有电影音乐大师赵季平了?是他吗?

  毛阿敏与赵季平第一次合作在2002年,他们的结缘就是一首讲述英雄才女情感世界的影视歌曲《对酒当歌》。早前,毛阿敏公开告诉媒体,与他合作完全是一种缘分。“我拿到《对酒当歌》这首歌时,根本不知道是谁演的电视剧,只知道这是赵老师的作品。我从未与赵老师合作过,心中有一种期待,再加上我非常喜欢赵的音乐风格,所以特别想唱这首歌。”毛阿敏是演唱电视剧《渴望》的主题歌而成名的,因此对电视剧主题歌一直抱有好感,但是因为前些年的风雨引起了心态上的变化,她几乎就不再为电视剧配唱,在这期间,有许多人出高价要求她“出山”演唱,但她都一一回绝了。

  这个 Z,在明眼人眼中是谜吗?

  如果毛阿敏与Z会有一段感情经历,那么一定是由仰慕升华为爱慕?知情人向记者证实了这一说法,同时他还透露:“你知不知道毛阿敏现在孩子的父亲是谁吗?就是Z,他身边的朋友也都知道,这并不是什么秘密。”

  毛阿敏与 Z好的时候,有一段特殊的时期,2002年8月下旬, Z的妻子孙因病去世,毛阿敏对 Z感情升温正值Z妻病重阶段。Z与妻结婚30年来相濡以沫,一直非常恩爱,圈内人尽皆知。孙因肺癌住院几个月里,Z更是几乎天天跑到距他北京住所20多公里的医院,在病榻前悉心照顾自己的妻子。为了妻子的病,Z当时还整整瘦了10公斤。这一切,熟悉Z的每一个朋友都看在眼里,毛阿敏自然更放在心上。

  对这些情况,该知情者也进行了解释,未婚妈妈毛阿敏隐瞒女儿的父亲,是在替对方承担内心的不安和责备。可是,不管哪一个恋人,彼此的相恋都需要时间去相处相知,从Z与毛阿敏对外公开的相识时间看,这里就要为如此的求解也加上一个问号。即便以上说法是事实,摆在毛阿敏面前的仍然是一连串的猜测和疑问,她的态度究竟怎样?Z又会有何反应?记者两天里,分别采访了传言双方。

  在毛阿敏本人电话始终没有联络上的情况下,记者在10日下午来到了北京保利大厦,毛阿敏经纪公司所在地,一位毛阿敏事务的总负责人对记者采访的话题,除了表现出一份好奇更告诉记者“无所谓”。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音乐下载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