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秦海璐扮孕妇体会伟大 与王志文陈奕迅枪林恋曲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0日09:33 千龙新闻网

  由王志文、秦海璐和陈奕迅主演的影片《枪林恋曲》今天(8月20日)将在北方院线的光陆、星辰、银泰3家影院上映。听片名感觉像是一部枪战片,其实不然,感情在这部电影中起的作用实在是大得惊人,这样说来这部电影就是一部完全的爱情故事片,众多的暴力场面只是一点装饰。陈奕迅在该片中扮演一个护士,王志文扮演劫匪,秦海璐则扮演他怀孕的妻子,昨天记者拨打了秦海璐的电话,虽然最近因为李厚霖移情别恋的事情,她不愿意接受采访,但是记者保证只谈电影,她才答应与记者进行了简短的交谈。

中医治疗湿疹、荨麻疹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莎啦啦七夕鲜花送大礼 同方掀起4999液晶狂澜

  在电话拨通前记者发现一件很有意思的事情,那就是秦海璐的电话“彩铃”竟然是陈奕迅演唱的《十年》,看来两个人的合作给秦海璐留下了非常美好的回忆。昨天秦海璐谈起陈奕迅也是非常开心,她告诉记者:“陈奕迅就像是拍片时的调味剂,他是个非常敬业的演员,但他很多动,不管演什么戏,演完一段就在场外大声地唱歌。”在两人一起拍摄最后一段戏的时候,陈奕迅为了诠释那种“声嘶力竭”的状态,在摄像机前狂吼了很久,秦海璐听着陈奕迅已经沙哑的嗓音,觉得他作为一名歌手能如此“舍身忘我”,非常不容易。

  在该片中秦海璐扮演一个怀孕7个月的孕妇,这段辛苦的经历让她体会到了女性的伟大,“因为我拍戏的时候,肚子上装了塑胶的东西,而且演孕妇的时候动作不会很灵便,我向导演要了一个腰包,因为孕妇到哪里都不会把腰弯下来,放个腰包会给自己一种压迫感,不会让人觉得孕妇怎么可以跑得这么快,会有提醒的作用。拍血腥的场面时,看到那些作为道具、还在抖动的猪肝,我就忍不住停下来呕吐,弄得剧组人开玩笑说我真的怀孕了,还张罗着要给我买酸东西吃。”(来源:时代商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音乐下载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