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房祖明阿杜学会“放鸽子” 陈晓东罗嘉良来救场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0日09:58 千龙新闻网

  8月19日在北京举行的一场发布会又生变故———

  房祖明、阿杜两小天王学会“放鸽子”了!19日下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的景德镇千年华诞文艺晚会新闻发布会原定由房祖明、阿杜“叫卖”,可是因为两人的缺席主办单位只好找来陈晓东、罗嘉良两位老将撑场面,虽然场面也过得去,但是记者真的想问问主办单位,承诺在演唱会中出现的歌手:张柏芝、莫文蔚、阿杜、房祖明、陈小春等人是否真的
中医治疗湿疹、荨麻疹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莎啦啦七夕鲜花送大礼 同方掀起4999液晶狂澜
不会像昨天一样“飞”掉。

  两小天王如此做法,难道真的像他们解释的那样是因为飞机晚点吗?可是这种解释房祖明在《千机变2》的宣传中已经连续用过两次了,第一次在北京他迟到了两个小时,第二次在上海他迟到了7个小时,而所有的理由都是他的签证出了问题,此时记者真想给成龙提个建议,给你的“龙太子”买架直升飞机吧,那样他就不会迟到也不会不到了,免得给其他人带来不便。

  记者询问赶来“救场”的二人,主办方曾承诺记者,19日的新闻发布会有房祖明、阿杜出席,可是为什么他们没来,而换成了你俩?罗嘉良解释:“我也是才接到通知,昨天拍戏到很晚,今天早上就坐6点半的飞机赶来了,现在我马上要坐下午5点的航班赶回剧组。”而陈晓东却说:“我来了还不够吗,我就是全体演员派出的代表(从他的着装来看一点都不像有备而来)。”

  疲惫是昨日罗嘉良给人的第一印象,“我正在上海拍摄《上海娱乐大王》,时间很紧的,但一有时间我就会看奥运比赛。”为了一表对奥运的热爱,他告诉记者,“中国队的罗雪娟很让人感动,虽然在预赛的成绩她不是最好的,可是最后她能破世界纪录,我觉得这是很让中国人骄傲的事。”他更预言今年奥运中国队能突破30枚金牌。但是谈到陶瓷他就没那么专业了,“景德镇我没去过,但是我从小就很喜欢那些东西,只不过因为那时没钱所以没买,真希望这次去景德镇能碰到漂亮的陶瓷并把它买回去。”(来源:时代商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音乐下载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