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第21届MTV音乐录影带大奖将于8月29日美国揭晓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0日10:15 千龙新闻网

  记者刚刚从MTV台获悉,第21届MTV音乐录影带大奖将于8月29日晚在美国迈阿密的美联航体育场进行现场录制,这将是MTV音乐录影带大奖首次在纽约和芝加哥之外的城市进行直播。

  MTV全球音乐电视台刚刚公布了2004年第21届MTV音乐录影带大奖的候选人名单在今年的提名名单中嘻哈风格的歌手占据了绝对优势,其中JAY-Z更是以力作《99个问题》荣获
中医治疗湿疹、荨麻疹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莎啦啦七夕鲜花送大礼 同方掀起4999液晶狂澜
6项提名,其他获得提名的嘻哈大将包括Outkast、Usher、Black Eyed Peas、RKelly等,另外以唱Rap而迅速蹿红的黑人歌手KanyeWest则成为了新人奖项的夺冠热门。调查显示,以黑人文化为根基的Hip-Hop音乐首次超越了乡村音乐成为最受美国人欢迎的音乐类型,MTV音乐录影带大奖的提名名单也印证了嘻哈歌手的辉煌。女歌手方面,碧昂斯凭借着《淘气女孩》得到了4项提名。老牌乐队NoDoubt和Outkast也各得到了5项提名。

  而从表演名单来看。克里斯蒂娜、USHER将表演最新专辑中的主打歌曲,另外,已经确定的出席和表演嘉宾还包括威尔·史密斯、AliciaKeys、珍妮弗·洛佩兹、吹牛老爹、HilaryDuff等大牌歌手和明星。

  作者:唐峥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音乐下载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