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意外输“性骚扰”官司 潘婕后悔披露导演罪行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0日11:15 南方网

  南方网综合

  南方网讯据现代快报消息,“青年演员潘婕状告导演娄健打人”一案曾引起圈内外极大的关注。虽然原告潘婕自称遭到“性骚扰”并遭暴打,但是近日包头市昆都仑区人民法院却以原告证据不足为由驳回潘婕的诉讼请求。连日来,潘婕一直谢绝采访,但是,昨天(19日)她却意外地首次向记者袒露心扉,早知道会有那样的结果,当初就不会披露这件事情了
中医治疗湿疹、荨麻疹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莎啦啦七夕鲜花送大礼 同方掀起4999液晶狂澜
,“从某种角度来说我有点儿后悔。”

  5月28日开庭到7月8日判决,结果出来那天潘婕正在摄影棚里拍广告,“说实话我很吃惊,真没想到结果是这样的,我怎么也笑不出来了,后来导演很理解我,让大家先吃饭,给我时间调节情绪。最后一直拍到深夜才勉强拍完。”虽然说得轻描淡写,但是记者却了解到,此后很长时间潘婕无法走出那段阴影,她搞不明白,为什么会这样,“很多朋友说我最大的特点就是过于单纯,理想化。我很多朋友都劝我,给我打预防针,让我有心理准备,可我总觉得黑就是黑,白就是白,每个人都应该活得真实些。”

  谈起输掉官司的原因,潘婕很无奈地表示,关键的时候,没有一个有正义感的人出来说话,这让她非常伤心。“当时在场围观的少说也有十几个人,但都说没看清,我也没办法。其实这里是有隐情的,我不想多说了,大家心里都会明白,只是我真的很失望,原来不止演艺圈有潜规则,有阴暗的东西。我一个人的力量是微薄的,我甚至连抗挣的权利都没有,更别说改变了。”

  潘婕低迷的状态让关心她的所有人都很担心,除了妈妈、妹妹等之外,90多岁的姥姥也为这事操了很多心,“她给我讲了很多道理,讲她们那时侯的事情,讲如何面对形形色色的人,她的60多年的从艺生涯,90多年的人生经历,给了我很宝贵的启迪。”而且,圈里的许多人也发来短信,“有一天,我竟然接到拍摄《茉莉花开》时认识的章子怡的短信:看到新闻,给你电话,但你关机,希望你平安渡过!”众人的鼓励给了潘婕很大的影响,“我的转变好像是一天之中突然决定的,决定不上诉了。法律也有它无奈的地方,孰是孰非大家心里各自有个账,我没必要去让每个人都认为我对,那样我太累了。而且如果上诉我还要花费更多的精力,物力,不值得。我现在重要的事情是过好以后的日子。”

  据悉,目前心态已经初步调整的潘婕正在为以下的工作做准备,“接下来,我会出演大型古装电视剧《吴越春秋》中夫差夫人这个角色,如果档期允许,我还会在一部农村戏中扮演一个小镇上的镇长。”

  链接:今年3月初,潘婕受到影片《钢铁脊梁》副导演之邀出演女一号。随后,潘与剧组方面签订了合同。据潘婕描述,3月21日晚10点,导演来到潘的房间,向潘提出进一步要求,潘回答:“咱俩没戏。”导演便离开了。3月26日,副导演找到潘,说导演表示潘不适合角色,没有其他理由,并发了一条短信:“不送了,祝你一路顺风。”次日,在包头二冶宾馆,潘与导演在大堂发生冲突,被打倒在地,当场昏厥,被人送往包头第一附属医院。3月30日,潘委托律师向包头市昆都仑区人民法院提起诉讼,状告导演娄健人身伤害。7月8日,法院以原告证据不足为由驳回潘婕的诉讼请求。编辑:尔东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音乐下载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