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宋承宪《七剑》阵前脱逃 甄子丹火线增援徐克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1日03:56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柳志卿)虽然韩国影星宋承宪因为档期问题从《七剑下天山》临阵脱逃,令徐克大感不快,但是香港武打明星甄子丹的加盟肯定会让徐老怪舒心很多。昨天,《七剑下天山》剧组宣传负责人毕小姐透露,甄子丹和剧组已经达成口头协议将顶替宋承宪在剧中的角色。

  毕小姐介绍,徐克在为《七剑下天山》选角的时候就曾经邀请过甄子丹,但是因为
手机中的战斗机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莎啦啦七夕鲜花送大礼 新浪交友有奖征文
他档期太满而作罢。宋承宪之所以能够入徐老怪的法眼,不仅因之觊觎韩国电影市场已久,且剧中角色本来就是“高丽”人。但是没想到,当初满口答应的宋承宪在开机前却放了徐克的鸽子。剧组只好再次向甄子丹发出邀请,甄子丹闻讯当即答应重新调整档期,火线增援。这是继《新龙门客栈》之后,甄子丹和徐克再次联手。

  《七剑下天山》将于9月开拍,12月封镜,全部拍摄都在新疆完成,所有演员将会在近期到位。毕小姐还说,剧组于8月29日将在北京举行盛大的宣传活动,届时导演徐克、主演黎明、杨采妮、孙红雷陆毅等都会出席,但甄子丹因为在美国为《英雄》做宣传将缺席。(作者:柳志卿)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七 里 香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