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艺妓回忆录》终确人选 章子怡巩俐杨紫琼加盟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1日09:48 千龙新闻网

  据20日美国“VARIETY”、“HOLLYWOODREPORTER”报道:美国哥伦比亚电影公司在19日对外宣布,由史蒂芬-斯皮尔伯格监制,罗勃-马肖导演的好莱坞大片《艺妓回忆录》将在九月进行拍摄。之前外间盛传在该片中将担当主要角色的章子怡,最终出现在了主演名单中,哥伦比亚表示,章子怡将在即将开拍的《艺妓回忆录》中出演女主角Sayuri(小百合)。

  执导该片的好莱坞导演罗勃-马肖今日对记者表示,“我们很荣幸能将这本轰动全球的
中医治疗湿疹、荨麻疹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莎啦啦七夕鲜花送大礼 同方掀起4999液晶狂澜
畅销小说改编成电影,基于原著是一部十分优秀的作品,因此我们在选择演员时,演员是否具有国际声望和影响力就成了首要考虑的因素!我们经历了很长时间,进行了全面而彻底的寻找,开始几个月在日本,然后在整个亚洲进行选角。”

  很高兴我们最终挑选到中国演员章子怡来出演该片的女主角Sayuri,我们觉得她是最合适出演该角色的女演员;担任其他角色的还有获得奥斯卡提名的日本演员渡边谦、以及另两位中国演员巩俐和杨紫琼,他们也是我们理想的人选,哥伦比亚电影公司表示。

  身在洛杉矶的章子怡在接受美国记者采访时表示,“这是我第一次在英文片中扮演主要角色,对我来说这是一次很大的挑战;电影公司、制片人以及导演他们每一个人对我的信任都将是一种无形的动力,我会一如既往地努力完成好我的角色!”

  担任该片监制的史蒂芬-斯皮尔伯格对于影片显然充满了期待,“自从我第一次看了这本小说之后,就想要把它拍摄成为电影,这是一个独一无二的作品,里面的角色会带你进入一个你完全没有体验过的世界。”

  该片将于九月在洛杉矶、东京两地进行拍摄。

  作者:杨杨 李建中

  (来源:新闻晨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七 里 香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