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工作满档刘若英渴望自己的情人节(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1日10:36 广州日报大洋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看到工作缠身的刘德华随时都保持敬业、活力感到佩服,尤其是他脸上总是挂着亲切的“一抹微笑”,更让刘若英直嚷“帅呆了”

  “奶茶”刘若英最近在台湾与内地的工作可以说是满档,许多广告代言活动不断,接下来还要开始忙着筹备新专辑,不过她可不敢喊累,原来自从和华仔合作电影〈天下无贼〉后,“奶茶”对于工作缠身的刘德华随时都保持敬业、活力感到佩服,尤其是他脸上总是挂着亲切的“一抹微笑”,更让“奶茶”直嚷“帅呆了”!

  在内地人气相当旺的“奶茶”,演出邀约不断,她苦笑说:“我现在根本就是活在工作人员的时间表之内,连我姥姥的生日,我都还要事先两个月前预约时间才行。”

  不过工作满档的状况之下,“奶茶”并没有忘记自己最喜欢的音乐,最新专辑预计在10月份正式与歌迷见面,而从八月中旬开始,“奶茶”将会专心地在台湾进行新专辑的录制工作。这次的专辑中,“奶茶”将与许多内地知名的音乐人合作,无论是在词曲、制作或是演唱各部分,都将会带给歌迷全新的感觉。

  这个星期日就是农历的七夕情人节啰,奶茶很“怨叹”的说,每年的情人节,不论是西洋或是中国的,她都是在工作中度过,真不知道何时才能够有属于自己的情人节呢?!

  (来源:大洋综合)
中医治疗湿疹、荨麻疹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莎啦啦七夕鲜花送大礼 同方掀起4999液晶狂澜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七 里 香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