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新狸猫换太子》开拍 郭达自信演皇帝不怕质疑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1日10:54 千龙新闻网

  大型古装电视连续剧《大宋传奇——新狸猫换太子》前天在京召开了开机发布会。该剧中,港台明星曾志伟、李若彤和内地的郭达、尤勇、吴京安、高发等组成了一个超级演员阵容。让人没想到的是,发布会后,郭达扮演的皇帝宋真宗居然是一片质疑声。昨天,本报记者就此采访了郭达,郭达告诉记者:演好肯定没问题,但导演当时找到他时他也有点惊讶。

  《狸猫换太子》是中国宋代一个经典的故事,宋真宗时期,刘妃陷害李妃,让太监郭
中医治疗湿疹、荨麻疹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莎啦啦七夕鲜花送大礼 同方掀起4999液晶狂澜
槐在李妃分娩的时候,胁迫接生婆用一只剥皮的狸猫换下了太子……据了解,《大宋传奇》原定今年3月份开机,剧组也早早组建,就在筹备工作紧锣密鼓地进行时,筹备工作宣布暂停。两个月后,剧组再次启动,又因故暂停。制片人兼导演都晓告诉记者,就是为了让这部电视剧剧本故事更加出彩,这部已通过行政审批,资金又完全到位的项目才两次启动两次叫停。

  剧中演员超级强大,曾志伟扮演太监郭槐,李若彤扮演刘妃——历史上最歹毒的女人之一,尤勇扮演满肚子阴谋的庞太师。以前演好人的这次全成了坏人,而以前我们只看过喜剧形象的郭达,这次却成了皇帝,他在剧中扮演宋真宗。

  郭达扮演皇帝宋真宗昨天几乎是一片质疑声,有记者说,一想到郭达演皇帝的样子就想笑。记者采访郭达,他却平和中带有自信,“演好肯定没问题,我是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毕业的,1987年的时候,我就演过一个皇帝,电视剧《王昭君》中的汉元帝就是我演的。”说到导演怎么会选上他演的时候,郭达也显得有些不解,“这之前,我不认识导演,他找到我时,我都有点惊讶,因为大部分人都是看过我演的喜剧小品,不知道郭达也能演正剧、演悲剧,我觉得都晓导演很有眼光,就从他选我这一点来看,我就觉得他眼光很独特。”与17年前的那个皇帝相比,这次郭达的戏份非常重,“三分之二的戏有我,其他没有我的戏也都要围绕皇帝来进行,皇帝的影子无处不在。”郭达看了剧本,他觉得演宋真宗没什么特别难的地方,“其实表演都有共通的地方,只要把握好一个度就行了。”

  问到大多数人的质疑,郭达很是豁达,“我觉得大家怀疑也是正常的,我1987年拍完《王昭君》开始演小品,演了17年的喜剧,这么多年下来,大家看习惯了,都觉得郭老师就是叽叽喳喳,就会演些搞笑的小人物,挺正常的,我不担心。前不久我演了一个地委书记,开始也是一片怀疑,连广电总局的领导都问行不行,可是片子拍出来了,都说好。这次情况是一样的,东西出来了,观众就知道我能演得很好。”

  《大宋传奇——新狸猫换太子》将于8月底在内蒙古的塞罕坝和无锡影视基地开始拍摄.

  作者:任嫣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七 里 香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