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冯小刚《温故1942》提上日程 再现河北大饥荒 (2004-08-21 11:02:47)(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1日11:03  新华网

冯小刚《温故1942》提上日程再现河北大饥荒(2004-08-2111:02:47)(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现在的人们似乎过年就会期盼起冯小刚的贺岁片,所以,当年底才会和观众见面的《天下无贼》进入后期制作并快完成的时候,有人又开始关心起冯导的下一部戏来,据华谊公司的王总介绍,之前冯导一直梦想拍摄的《温故1942》已经提上日程,剧本已经基本完成,很有可能在明年年初开拍。

  如果说,和刘震云合作的《手机》带给冯小刚的是名利双收的话,那么刘震云的另一部小说《温故1942》则是冯小刚的一个梦想,这本调查体小说,讲述的是当年河北平原上大饥荒时期发生的故事,为了改编拍摄这本被他称为“中华民族的心灵史、灾难史”的小说,冯小刚还曾说过“如果能拍这部戏,我转行当制片人都行。”“要为《温故1942》好好活着,好好努力。”如今,这部戏终于被提上了日程。

  华谊公司的王总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现在剧本已经基本完成了,冯小刚参与了整个过程,但具体的开拍时间还没有定,至少要等到忙完《天下无贼》之后,最快也要明年才能开拍,而《天下无贼》已经进入后期制作。昨天下午王总还表示自己和冯小刚、葛优就该片的推广开了个会,而葛友也是为《无贼》的后期制作以及后期的推广出谋划策。(记者李晓婕)(来源:南京晨报)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