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湘广州露面“富贵逼人” 不戴钻石戴水晶(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1日11:31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李湘手上彩色戒指熠熠夺目。

  昨天下午,李湘出现在广州。

  这是自“结婚事件”后李湘第一次公开面对媒体,可惜在主办方的“干预”下,有关她、李厚霖和秦海璐情感纠纷的话题并没有展开。原本只是一名“知名主持人”的李湘在一番风波后显然身价大涨,在众人的簇拥中俨然一派“巨星”风范。

  李湘的新东家是华娱电视。昨天为了迎接李湘,华娱专门在广州国会俱乐部开了一个大规模的新闻发布会———台里高层悉数到场祝贺,发布会安排得隆重而精心。主持发布会的是李湘在湖南卫视的老搭档冯祺,他如今的身份已是“台长助理”。在台上他口口声声称李湘为“当家花旦”,并宣布除了兼任新栏目《李湘星运动》的主持人和制作人外,李湘今后还会在华娱的多个栏目中担纲主持。在其后的媒体专访中,“台长助理”冯祺依旧紧随左右。当有记者问起李湘曾经的一句自夸“我是国内最好的娱乐节目女主持”时,李湘面露尴尬,冯祺立即“拍马救驾”:“在我心目中,李湘就是中国最好的娱乐节目主持人!”

  李湘昨天的打扮“富贵逼人”,粉红色镶亮片的晚礼裙和银色系带高跟鞋,脖子、耳朵和手指上全闪着“光”,跟她以前在《快乐大本营》的“邻家姐姐”形象判若两人。特别是手指上那颗直径起码几厘米的巨大“钻石”,令人没法不联想到她的“钻石老公”李厚霖。李湘哈哈笑道:“这不是钻石,而是水晶。我喜欢水晶,钻石嘛,一粒就够了。”记者问她对婚礼的设想,李湘说:“要浪漫的,有创意的。什么是浪漫?浪漫的基础一定得是幸福,是两个人彼此深爱。如果没有这个基础,那种浪漫就太虚了!”

  秦海璐前段时间公开对李湘的“高调”

  表示不满:“这么早就叫‘老公’,人家叫你‘老婆’了吗?”有记者昨天把此事一提,李湘的笑容立刻有些发僵。“台长助理”和李湘身边的人立刻同时跳出来“挡驾”:“今天不说与发布会无关的事儿。”并以“李湘要赶飞机”为由匆匆将众记者清出场。在主办方的簇拥下,李湘踩着高跟鞋,“巨星”般地离开了人们的视线。

  作者:李丽 魏辉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中的战斗机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莎啦啦七夕鲜花送大礼 新浪交友有奖征文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七 里 香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