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黄奕与“小木村拓哉”成“情侣”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1日11:40 金羊网-羊城晚报

  《小花》和《追捕》导演联手《世纪末的晚钟》

  本报记者 孙毅蕾

  《还珠格格3》之后,黄奕片约不断,只是少有全部制作完成的作品与观众见面,如今她紧接还珠而拍的作品终于要面世了。8月19日,为配合中日合拍片《世纪末的晚钟》的宣
手机中的战斗机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莎啦啦七夕鲜花送大礼 新浪交友有奖征文
传,黄奕与在日本有“小木村拓哉”之称的是近敦之来到上海,讲述该片拍摄的情况。《世纪末的晚钟》改编自旅日作家吴民民的同名畅销小说。故事背景在上世纪90年代的日本,讲述了一段因二战而结下的宿怨和一场夺宝战争,从侧面表现战争对人们的伤害,弘扬人在危难中超越民族的情感。

  该剧导演是中国导演黄健中和日本导演佐藤纯弥,两人在中日两国都颇具知名度。擅长文艺片拍摄的黄健中曾导出电影《小花》等等优秀作品,而佐藤纯弥的《追捕》、《人证》等片在中日两国都有一大批忠实观众。

  黄奕和是近敦之都是中日近年崛起的新星,他们俩在片中是一对情侣。黄奕说当时接演《世纪末的晚钟》,档期正好和《还珠格格3》撞车,差点就与该片失之交臂,还好剧组给了她机会,等她拍完《还珠格格3》再开机。“剧中我的角色是一个很内敛的女孩,有很多内心戏,在这方面当时一起合作的日本演员是近敦之给了我很多启发,其他演员也有许多值得我学习的地方。”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七 里 香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