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甄子丹顶替韩国影星宋承宪"接剑"上天山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1日11:58 广州日报大洋网

  甄子丹“接剑”上天山

  继早前胡军辞演后,韩国影星宋承宪又临阵变卦,使得电影《七剑下天山》的主角阵容再次变动。昨日,网上公布了甄子丹顶替宋承宪的消息。记者随即向剧组发言人毕小姐求证,获得肯定了的答复。另外记者还获悉,内地演员王学圻将顶替胡军,《七剑》的主角阵容终于浮出水面。

手机中的战斗机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莎啦啦七夕鲜花送大礼 新浪交友有奖征文

  受命出演大师兄

  宋承宪为了拍摄韩国一部巨资制作的电视剧而临时变卦,并未打乱剧组的阵脚。徐克导演的号召力确实不凡,唤来国际武打巨星甄子丹的紧急加盟。剧组在上周一已经初步确定了替补人选,但当时剧组表示必须到8月29日新闻发布会上才会公布。但昨日网上有消息公布,顶替宋承宪的香港影星是甄子丹。记者致电剧组发言人毕小姐,毕小姐对该消息表示惊讶,并强调,由于双方合约尚未最终签订,剧组并未对外公布消息。经过与《七剑》剧组沟通之后,毕小姐承认,甄子丹的确加盟《七剑》,扮演武功高强的大师兄“楚昭南”。

  其为该片最初人选

  毕小姐透露:“在该片筹备初期我们已经想邀请甄子丹,但得知当时他很忙,未必能配合拍摄。导演考虑到‘楚昭南’一角为高丽人,于是邀请宋承宪出演该角色。”宋承宪一方临时变卦,剧组第一时间找到甄子丹,他也很快答应加盟。毕小姐解释,选择甄子丹的原因有三:首先甄子丹本身有很好的武功底子,能胜任武功高强的“楚昭南”一角;甄子丹之前跟徐克导演有过多次合作,如《男儿当自强》、《新龙门客栈》,双方都希望能再次合作;甄子丹在好莱坞有相当好的市场号召力,由他来出演该片的主角能让更多人欣赏到中国的传统武侠精神。

  与宋承宪相比,甄子丹明显年长,而且与黎明、杨采妮等演员搭配新鲜感稍微欠缺,但剧组并不担心会损失一部分年轻观众,毕小姐表示,《七剑》并不是一部要迎合年轻观众的片子,徐克导演要找的是能配合影片主题的演员,现在找到甄子丹,导演徐克和整个剧组都感到很满意。

  王学圻顶替胡军

  此外,记者获悉,剧组请来顶替胡军位置的内地演员是在《天地英雄》中出演响马子安的王学圻。

  至此,《七剑下天山》的主角阵容已经全部确定,“七剑”分别是甄子丹、黎明、杨采妮、刘家良、陆毅、孙红雷、王学圻。角色造型、人物关系等具体安排将在8月29日北京发布会上一见分晓,而《七剑下天山》也将按原计划铁定于9月1日在新疆开机。(伍洁敏)(来源:南方都市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七 里 香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