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韩红首“触电” 与谢霆锋范冰冰玩“三角恋”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1日12:42 千龙新闻网

  她坚持吨位不向身材妥协,她歌喉清脆个性十足,她不屑触电连广告也很少接拍,她没有绯闻清清净净。可就在昨日,记者居然听说,她恋爱了,对象就是曾经和王菲爱得天昏地暗的谢霆锋。而她就是歌星韩红。可惜,刚刚恋爱情敌就来了,是情事从来不简单的范冰冰。

  韩红进入歌坛5年以来,似乎一直安安心心地做自己的音乐,勤勤恳恳地唱歌,绯闻也
手机中的战斗机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莎啦啦七夕鲜花送大礼 新浪交友有奖征文
少有,广告也没拍过,更似乎没有进军影视圈的意思。可记者昨日从西影集团《情天大圣》筹备处的负责人李爱民那儿了解到,韩红将在这部《大话西游》的终结片中变身鳄鱼妖,名叫“美艳”,和范冰冰成情敌争夺至爱“唐僧”谢霆锋。而谢霆锋也不是像此前传言的那样出演“至尊宝”。李爱民说,《情天大圣》的绝对主角是“唐僧”,“至尊宝”则是配角,扮演者还没确定。谢霆锋改唱“ONLY YOU”

  在《大话西游》中,唐僧经典的唱段“ONLY YOU”让人们记忆深刻。昨日投资方之一的负责人李爱民透露,《情天大圣》讲述的是唐僧在遭受九九八十一难之前与鳄鱼妖美艳和外星生物小善之间发生的一段三角恋情,是一个更加“无厘头”的故事:唐僧带四人来到了莎东城,师徒遇险,徒弟们被外星生物“小善”抓走,唐僧侥幸逃脱。在营救徒弟的途中,唐僧先是遇到了自己的“翻版”——一个啰啰嗦嗦、令人厌烦却又摆脱不掉的家伙,而后遇见了长相丑陋无比、却取名“美艳”的鳄鱼妖。“美艳”最初也和其他妖精一样谋划如何能吃到唐僧肉,却不幸陷入情网,一心要追随唐僧西天取经。故事的结局,唐僧师徒历尽艰险重新上路,取经队伍中,多了美艳、小善和唐僧的“翻版”。韩红银幕第一次值得期待

  韩红此次是由导演刘镇伟亲点在剧中扮演鳄鱼妖,导演刘镇伟认为韩红演戏的经验虽然少了些,但很有天赋,所扮演的鳄鱼妖是剧中非常重要的一个角色,在电影里占有很大的戏分,和扮演唐僧的谢霆锋有不少对手戏,而范冰冰扮演外星生物,与韩红成为情敌,在剧中三人有不少爱情纠葛。目前韩红的合同已经敲定。英皇旗下的莫文蔚、容祖儿、陈奕迅都有望在片中饰演主要角色。李爱民说,韩红这次被导演亲点,演出更值得期待。

  新闻链接《大话西游》全记录

  《大话西游》之《月光宝盒》与《大话西游》之《大圣娶亲》

  1994年拍摄,被称为周星驰最经典的作品之一,导演刘镇伟。在该剧中周星驰出演至尊宝,和饰演紫霞的前女友朱茵大演对手戏,剧中不少对白已经成了经典。而扮演白晶晶的莫文蔚在剧中也有精彩的演出。

  《大话西游》之《情天大圣》

  2004年即将由西影与香港英皇公司联合拍摄,导演仍是刘镇伟。《大话西游》之终结片《情天大圣》,“唐僧”由谢霆锋主演。仍将延续无厘头风格。

  作者:刘哲

  (来源:华商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七 里 香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