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洪金宝父子宣传《特警飞龙》儿子最好都娶洋妞(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1日12:42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宣传

  天下父母心,洪金宝忍着脚痛亲自带着儿子洪天照来台,宣传新戏《特警飞龙》,久未有新作的他,坦承接拍这部剧集,有一半原因是为了带洪天照出道,洪金宝说,天照个性内向,其实不适合在演艺圈发展,但儿子坚持,他只有支持,儿子不像自己有扎实的拳脚功夫,为此洪天照还到西安的武术学校苦练两个月,洪金宝说,一度他还想送儿子到台湾当兵,让他学习如何自律、独立。

  洪金宝说,儿子从小生活习惯就不太好,每次一踏进家门口,就上演边走边脱的脱衣秀,一路从客厅脱到房间,佣人只好乖乖的跟在后面捡衣服,现在则好一点,改成从厨房脱回房间,让佣人少捡了一段路。洪金宝笑着说:“都是他们妈妈宠坏了,什么都帮他们弄得好好的,所以生活习惯就很差,我还想过把他们全都送来台湾当兵,让他们彻底学习该如何自律!”

  洪金宝自认对儿女教育严厉,但对孩子们的感情生活,却不干涉,只要求女儿不要嫁给老外,因为嫁给老外通常要女方包办结婚费用,人财两失让他觉得嫁得很不值得。至于儿子是否能和洋妞交往?洪金宝笑着说:“儿子最好是全都娶老外。”

  问洪天照有没有女朋友?内向的洪天照犹豫了一下,不知该如何回答,洪金宝马上救火:“怎么了,问什么?感情?喔,感情的事,我不管,你自己回答。”洪天照才承认,目前有个正在酝酿的异性朋友,是个长相斯文的女孩,因为还未成定局,所以还没机会带回家给老爸鉴定。

  谈起明星老爸洪金宝,洪天照说,从小兄弟三人就是看老爸电影长大的,兄弟不但经常边看边笑,看完还不忘跟着电影里的剧情演一段,洪天照说:“除了要和电影剧情一样,就连角色也有分配,大哥演成龙,二哥演元彪,而我就演爸爸的角色,三兄弟边演边打,很开心。”

  洪金宝对于儿子洪天照的表现却严格的只打了六十五分,洪金宝笑着说:“儿子的表现很好,不过希望他有更多的进步空间,所以只打了六十五分,要儿子再多加努力。”

  (来源:大洋网)
手机中的战斗机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莎啦啦七夕鲜花送大礼 新浪交友有奖征文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七 里 香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