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蔡振华:王楠好张怡宁更好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1日13:56 信息时报

  赛后乒乓球队总教练蔡振华表示目前还不能轻松:

  记者:蔡指导,我看这几天您一直是愁眉不展,今天您是不是可以轻松一下了。

  蔡振华:我想还有三个项目等着我,而且其他三个项目等着我,而且三个项目仍然非常严峻,我希望我们后面的比赛能够像今天的决赛一样,主要把心态摆正,要去拼一次,这
手机中的战斗机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莎啦啦七夕鲜花送大礼 新浪交友有奖征文
个是最重要的,然后在这个技术上把水平发挥出来。

  记者:王楠昨天失利之后,我不知道您怎么做他的工作?

  蔡振华:因为一个运动员在昨天单打失利以后,她的心态,她对技术的怀疑,要转变过来打今天的决赛是非常难,但是事实上我们还是成功的,昨天到晚上凌晨3点多、4点多,先从她的心理总结,然后调整今天怎么打,完了以后还要看录像,给她们今天这场球的布置。早上一大早就起来了,事实上今天这场球确实打的不错,尤其是王楠,这样的运动员确实是非常优秀,在自己失利以后能够很快一个晚上马上就能够调整过来,我认为值得赞赏,但是张怡宁更好,这两个人今天发挥得不能说淋漓尽致,但是非常流畅。

  记者:第一块金牌拿了,怎么面对随后的三场比赛?

  蔡振华:三块金牌我们一定要想尽各种办法去争夺,但是我希望我们的队员像今天的女单决赛一样,一分一分去拼。(来源:信息时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七 里 香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