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场面失控签售取消 林俊杰涮了哈尔滨歌迷?(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1日14:21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8月20日下午,引爆冰城歌迷热情的林俊杰在哈尔滨东宝音像签售活动因场面失去控制而被举办方单方面取消。

  此前,媒体发布了最近人气强劲的实力派歌手林俊杰将于8月20日13时30分至15时,在哈尔滨市中央书店二楼东宝音像超市,为他的最新专辑《江南》举行签售活动的消息,引来众多热心歌迷从四面八方赶来参加今天的活动。

  今天下午1时30分,记者赶到了签售活动举办地哈尔滨市中央书店,看到歌迷队伍从二楼一直排到了大门口,拥挤不堪,大家都在焦急地等待着主角的出现。东宝音像的工作人员面对拥挤的人群显得有些束手无策。许多歌迷要求立即进行签售,一位不知名的工作人员却告诉大家,由于人数超过东宝音像的预想,造成场面拥挤,现场秩序无法控制,签售活动因此而临时取消。人群立即骚动起来,有些歌迷愤然转身离去,几名青年男子更是破口大骂:“说不来就不来,这不是涮我们吗?”

  当记者15时离开活动现场时,仍有约四五百人在签售现场焦急等待,心存一线希望。

  林俊杰不仅是同门师兄阿杜专辑的词曲作者兼制作人,还为张惠妹、哈林、可米小子、王心凌等众多歌手创作了包括《记得》、《放手》、《清楚》、《当你》、《超人心》等30多首歌曲,是近年来难得的年轻创作人之一,在业内有“魔指”之称。

  (来源:东北网)
手机中的战斗机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莎啦啦七夕鲜花送大礼 新浪交友有奖征文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七 里 香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