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第一次在英文片中演主角 艺妓回忆录铁定章子怡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1日14:44 中国新闻网

  巩俐出演、出局有“变数”张艺谋造就并“抛弃”的两大女影星、昔日“情敌”能否走到一起尚无定论

  昨天,章子怡从美国洛杉矶打来电话,她非常高兴地告诉记者:“之前外界盛传我在《艺妓回忆录》中将担当主要角色的传闻,今天才真正变为现实,自己的名字最终出现在了主演名单中。”美国哥伦比亚电影公司也在昨天正式发布了消息,章子怡将在由史蒂芬·斯
手机中的战斗机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莎啦啦七夕鲜花送大礼 新浪交友有奖征文
皮尔伯格监制、罗勃·马肖导演的好莱坞大片《艺妓回忆录》中出演女主角Sayuri(小百合)。

  身在洛杉矶的章子怡说:“虽说最近一直在传我将出任《艺妓回忆录》中的角色,但是其实一直都没有确定,真正确定就是在今天,我很高兴能够第一次在英文片中扮演主要角色,对我来说这是一次很大的挑战;电影公司、制片人以及导演他们每一个人对我的信任都将是一种无形的动力,我会一如既往地努力完成好我的角色!”记者追问这部影片进一步的准备情况,章子怡显得非常谨慎,她说一切都在进行之中,很多情况都不让说。

  另外,执导该片的好莱坞导演罗勃·马肖表示:“我们很荣幸能将这本轰动全球的畅销小说改编成电影,基于原著是一部十分优秀的作品,因此我们在选择演员时,是否具有国际声望和影响力就成了首要考虑的因素!我们经历了很长时间,进行了全面而彻底的寻找,开始几个月在日本,然后在整个亚洲进行选角。”

  哥伦比亚电影公司方面表示,很高兴最终挑选到中国演员章子怡来出演该片的女主角小百合,并认为她是最合适出演该角色的女演员;担任其他角色的还有获得奥斯卡提名的日本演员渡边谦以及另两位中国演员巩俐

  和杨紫琼,他们也是理想的人选。而英文雅虎网站披露的消息说,出演《艺妓回忆录》的中国演员除章子怡外,还有杨紫琼,并没有提到巩俐。

  担任该片监制的史蒂芬·斯皮尔伯格对于影片显然充满了期待,“自从我第一次看了这本小说之后,就想要把它拍摄成为电影,这是一个独一无二的作品,里面的角色会带你进入一个你完全没有体验过的世界。”

  该片预计将于9月在洛杉矶、东京两地进行拍摄。

  :《艺妓回忆录》

  影片《艺妓回忆录》根据美国作家阿瑟·高顿的同名小说改编。故事以第一人称展开,时代背景从1929年开始延续到二战结束,女主人公回忆了自己从小拼命挣扎到历尽荣辱的人生经历。

  有着一双蓝灰色眼睛的小百合出生于贫穷的小渔村,被卖到京都一家知名的艺妓馆。小百合在那里学习了舞蹈、茶艺等,渐渐成为当地头牌艺妓。一个偶然机会,全日本最美丽、知名的艺妓真美羽要认小百合为“妹妹”,此举从此改变了小百合的一生……

  (稿件来源:北京青年报,作者:杭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七 里 香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