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埋伏手机红 参"金鸡百花" 电影数量堪忧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2日07:37 广州日报大洋网

  金鸡百花电影节是一年一度的中国国产电影盛会,本届电影节将于9月16日在银川开幕。昨天,电影节的第二次新闻通气会在北京举行,会上公布了提名名单。从两份名单中不难看出,今年无论专家评选的金鸡奖,还是观众投票的百花奖,都大幅向市场倾斜:金鸡奖《十面埋伏》最受宠爱,获得最佳故事片、最佳导演、最佳美术、最佳录音四项提名;百花奖《手机》最为耀眼,故事片、男演员、女演员三个奖项提名个个不落。

手机中的战斗机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莎啦啦七夕鲜花送大礼 新浪交友有奖征文

  不过,记者发现了一个让人忧心的现象,那就是参选电影数量贫乏。提名名单总是几部影片在竞争各种奖项,而其中不少影片已经在其他国内电影节上收获颇丰了。国内电影节不少,但入围的国产影片数量、花样却不多,每个节上都是老面孔,反映出国产影片在产量、质量和放映数量上不容乐观的情况。

  (记者 侯柠柠)(来源:北京晨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七 里 香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