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埋伏》报名奥斯卡 张艺谋新片“抛弃”章子怡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2日08:47 南京晨报

  尽管记者在前面求证了张艺谋章子怡曾经有过恋情的说法,但记者昨日还是了解到,其实两人前一阵因为章子怡闹出了恋情导致了两人的分手。而一向有“亲密关系”的张艺谋、章子怡这一次是真的闹起了矛盾。张伟平昨日听到记者说下一部电影会不会和章子怡合作的时候,他态度坚决的表示“不会”,看来章子怡真的是要被“抛弃”了。不过记者求证到了还有一个更重要的消息,那就是《十面埋伏》已经正式代表中国报名奥斯卡

手机中的战斗机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章子怡的秘密 新浪交友有奖征文

正式代表中国报名奥斯卡

  在记者问到了关于现在张艺谋行踪的时候,张伟平表示张艺谋正在雅典为闭幕式一个10分钟的节目做准备,此次之行同时也是为了2008年的奥运会节目做准备。张伟平告诉记者,其实《十面埋伏》之后,张艺谋依然非常忙碌,除了雅典之行,还有一直在为百老汇的歌剧《秦始皇》做准备,目前演员方面已经确定是多明戈,不过什么时候上演,目前还没有正式的日期。说到《十面埋伏》的情况,张伟平兴奋的告诉记者,目前《十面埋伏》已经正式代表中国参加了2005年的奥斯卡报名,而内地参加2005年角逐只有《十面埋伏》一部。不过张伟平表示现在还要经过奥斯卡有关评委会的评选,最后才能入围。不过他表示,张艺谋和他本人对这部电影参加奥斯卡还是非常有信心。

下一部文艺片“抛弃”章子怡

  问完了关于《十面埋伏》的情况,张伟平还说到了张艺谋下一部电影的情况,他表示下一部电影不会再是武侠的题材,而是一部文艺片。但他表示,这部电影的投资不是像《我的父亲母亲》那样小的投资。他还透露,下一部电影将是张艺谋拍摄文艺片中的一个突破,无论从投资上,还是从故事的设置上,都有了新的突破。

  至于下一部新片中的演员,张伟平透露将再次启用新人。不过他表示一直和张艺谋合作的章子怡已经不会再合作。(作者:韩红林)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七 里 香 




《十面埋伏》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