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风夏音乐季专题 >正文
安七炫死要面子 只许拍摄半张脸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2日08:55 南京日报

  【金陵晚报上海金山专电】作为整场演出中最大牌的艺人,韩国巨星安七炫的登场引起中国媒体的极大兴趣,但其频耍大牌,列出诸多采访要求的做法遭遇了冷场的回击。

  当安七炫进入采访用的临时帐篷时,经纪人首先谢绝了一切摄影摄像要求,表示先采访后拍照,而且摄影师必须全部集中到帐篷的一角,只能拍到安七炫的侧半张脸。据传,安七炫的脸并不对称,所以不管是拍照还是拍戏,他都要求只能拍自己的左侧面,而且所有
手机中的战斗机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章子怡的秘密 新浪交友有奖征文
的照片和样片都要发回韩国审查后,才能见诸报端。

  采访中安七炫也不是很配合,对于影迷歌迷最关注的《魔术奇缘》一片,他只肯透露自己昨天已经拍完了,但其他人还留在北京,其他的一律拒不回应。这不免让人联想起日前盛传的安七炫跟苏有朋林心如的“抢歌事件”。据了解,事情的起因是由于安七炫档期紧张,近期《魔术奇缘》剧组极力赶拍其戏引发了苏有朋“吃醋”,同时两人之争还涉及到主题歌的演唱权问题,而且女主角林心如也想演唱主题歌,从而引发了“三人混战”。

  安七炫对于诸多敏感话题的拒而不答引起了媒体的不满,于是开始了漫长的冷场阶段。在主办方竭力协调下,才有记者漫不经心地提问道:“你做了一个冲天发型,不怕出去被大风吹乱吗?”对于这个无聊的问题,安七炫笑笑回答说:“头发很硬,不怕风吹。”接着又有无聊发问道:“你的眼睛很红,是否进了沙子?”安七炫又笑道:“没事,一会儿就好。”

  最后,有记者想起安七炫日前的放话,要在本次演出时HIGH到脱光衣服,而在采访时他还是西装笔挺的。对此经纪人解释说,穿正装是为了其形象考虑,而在演出中,安七炫会另外换上合适的演出服。

  果然,登上表演舞台后,安七炫的舞姿及歌喉引起了歌迷的强烈共鸣,他主动解开上衣纽扣大胆露点,真正爽到彻底。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七 里 香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