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宝儿回避假唱风波,希望歌迷专注其舞蹈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2日08:55 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上海金山专电】韩国新一代天后宝儿近来喜忧参半,喜的是她在一项经济评估中身价超过8亿美元,甚至可以比肩足坛帅哥贝克汉姆;忧的是她的假唱风波在网上“炒”得越来越红,引起不少歌迷的反感。而在当晚的采访中,宝儿似乎不愿多提困扰自己多时的假唱风波,只强调希望歌迷能多关注自己的舞蹈实力。

  歌迷们在网上留言指出,刚出道时的宝儿,就算她的舞蹈多么有难度,就算她感到吃
手机中的战斗机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章子怡的秘密 新浪交友有奖征文
力,还是会尽可能完成现场演唱。但宝儿最近在舞台上却常常出现假唱的情况,虽然大家都知道新专辑里主打歌的舞蹈确实很难,在现场唱是很不容易,但是就因为这假唱,让歌迷觉得“宝儿”这个品牌已经有点变色了。

  对此宝儿只回答:“如果是情歌,我百分之百会现场献歌。”她还表示:“在日本,虽然是露天舞台,但是为现场献歌的各种设施都很齐全。但在韩国却不一样,所以有时候不得已用假唱。现在我已经消除了非要现场献歌的观念。”

  尽管如此,宝儿还是强调至少这次在“音乐季”中将全部真唱,而且将奉送最火辣的舞姿。宝儿表示,自己从小便开始学习舞蹈,对肢体语言有一定的感悟,当登上舞台后更有一种尽情展现的冲动,所以希望歌迷都能更多地关注于她的舞蹈,而不是留意她是否在假唱。

  此外,为了扩展自己在中国的声势,宝儿在新推出的专辑《MyName》中,特地请人将主打歌《MyPlayer》和同名歌曲《MyName》翻译成中文,并且花了整整一个星期的时间练习中文演唱,她还表示将争取在明年到中国举办个唱,其企图打入中国市场的野心可见一斑。

  (编辑 小诠)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七 里 香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