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齐秦9月3日南京开个唱 主演新剧要公开选女主角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2日09:38 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20日下午,歌星齐秦身着一身随意的黑色短衣短裤,出现在“百威2004皇者音乐中国行”拉萨媒体见面会上。9月3日,他还将随此活动抵达南京,在龙江体育馆举办个人演唱会。记者对他进行了电话采访。

  南京是我偏爱的城市

手机中的战斗机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章子怡的秘密 新浪交友有奖征文

  齐秦1992年第一次来西藏,就对佛教产生了兴趣。“西藏是我难以割舍的情结。我来西藏已有6次了,2000年还在佛前许下诺言,每年都要回西藏来,看一看西藏的朋友,看一看西藏的佛。”能再度在西藏开演唱会,齐秦兴奋不已,“这是我时刻向往的地方。在这里我可以和喇嘛朋友聊天,还能‘宠爱’一下我刚从楚布寺收养的西藏猫。”

  听说是南京的记者,齐秦主动透露,这次“百威2004皇者音乐中国行”将在9月3日光临南京,届时他将为南京的观众献上自己的经典作品,“南京是除了西藏之外,我比较偏爱的城市。这次去南京,也是我今年二度在南京开唱了。回想起1997年南京个唱的成功场面,感觉就像在昨天。”

  由齐秦主演的电视剧《飞鸟与鱼的爱》定于9月开机,由于女主角人选尚未确定,剧组决定8月下旬公开“选美”,而人选大权完全掌握在齐秦手中。“这是我第一次出演电视剧,在女主角的选择上会非常慎重。因为自己不是专业演员,所以一定要找一位有表演经验的职业演员来合作,向她学习。”另外,齐秦还有个特殊要求,就是女主角的身高必须在1.68—1.72米之间,原因是女主角的角色是模特,而他自己的身高只有1.73米。

  和王祖贤还是好朋友

  前阵子,有报道称王祖贤因生活陷入困境,向旧情人齐秦借钱,而且一开口就是500万港元。后来这一消息被王祖贤的经纪人否认。记者就此事求证齐秦,他不置可否,“我们从相识相爱到分手,就算爱情没有了,但情份尚在。我和祖贤现在是好朋友,好朋友之间借钱有什么不可以?而且这属于私人问题,我不想回答。另外,我希望媒体别再去刺伤她,还她平静的生活。”南京日报记者孙伊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七 里 香 




齐秦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