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单眼皮林俊杰:我阳光我青春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2日10:58 沈阳今报

  见习记者吴晓欢 郭春旭/文姜猛/摄今报讯不亲眼看到,你就想象不到乐坛“新人王”林俊杰到底有多红。本来在中街做签售的活动是安排在下午1点,但是为了一睹心中偶像,歌迷们早早就排成了长队。问及为什么喜欢林俊杰,他们异口同声地说:“JJ的歌有自己独特的风格,很贴近年轻人的生活。”而当林俊杰出现时,透过标准的单眼皮,可爱的酒窝,我们从他的身上找到了“阳光青春”的最好诠释。

手机中的战斗机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章子怡的秘密 新浪交友有奖征文

  音乐是笔记本

  林俊杰的《江南》很好听,于是记者便半开玩笑地建议他再创作一首《东北》,没想到他却回答说自己会考虑的,看着他一脸认真的模样,没准在下一张专辑里真的会有一首《东北》。鉴于JJ目前在歌坛的人气极旺,记者又问他有没有赶超周杰伦的想法。林俊杰很郑重地说:“我的目的不是超越任何音乐界的前辈,而是做好自己的音乐,我希望能作出令歌迷感动的音乐。”对于自己未来的音乐走向,林俊杰坦言:“音乐好比我生活的笔记本,一直会有改变,但都是小小的改变,从不成熟到成熟,从不完善到完善。”

  想做本色演员

  林俊杰说自己特别喜欢看一些能给人神秘感和幻想空间的电影。对于前不久在全国上映的《十面埋伏》,林俊杰给出了不错的评价,“张艺谋是我喜欢的导演之一,我觉得《十面埋伏》比《英雄》的故事性强、而且感情表达细腻。”在被问及是否有进军影坛的打算时,他说目前仍然会以音乐为主,不过自己对表演的确很感兴趣,“我拍了很多MTV,觉得演戏的确很过瘾,所以我想在时间允许的条件下学习一下表演,如果以后真的向影坛发展,也能很快进入角色。”林俊杰说,“我最想扮演给人以轻松感的阳光男孩,这也比较符合我的个性,本色演出嘛。”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七 里 香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