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台湾富翁送瞿颖豪宅? 经纪公司称报道无中生有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2日11:0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2日电新京报报道,针对日前媒体报道的台湾富翁600万豪宅送瞿颖的报道,瞿颖所属经纪公司8月20日特别就此事发表声明,称此报道之内容完全是无中生有。

  近日有媒体相继爆出“六百万豪宅做新房结婚,新男友是台湾富商?”瞿颖所属经纪公司北京中乾龙德文化发展有限公司8月20日特别就此事发表声明,声明中称,近日有媒体上出现有关“瞿颖:台湾富翁600万送豪宅”内容的不实报道,此报道之内容完全是无中生有
手机中的战斗机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章子怡的秘密 新浪交友有奖征文
,希望记者不要再杜撰、编造、或将道听途说的不详事实在不经查证的情况下进行报道。

  声明中还指出,对于不实内容的继续传播或转载,将追究其法律责任。刘涛总经理解释说:“之所以发这个声明就是针对某媒体的不实报道,报道中提到瞿颖的经纪人”杨义“,我们公司对此非常恼火,哪有什么”杨义“啊,我根本就不认识这么一个人,我们公司一直都负责瞿颖的经纪事宜。”另外,就文中所提到的“台湾富翁600万送豪宅”,刘涛说:“瞿颖买房子是真,富商是假。瞿颖的确买了套房子,虽然也挺贵的,但是绝对没有600万这么贵得离谱啊”

  对于瞿颖卷入这样的传闻之中,刘总却表示公司不会抓住这个东西不放,他说,公司已经发表了声明表达了自己的立场,传言、绯闻这种东西,做明星都会遇到,赵薇、章子怡不也都遇到过类似的事情吗?瞿颖刚知道这件事情的时候心情特别不好,但是她昨晚给我打电话告诉我,她已经想开了。过几天她会去美国一阵子,回来之后还要看剧本,毕竟还有很多工作要去做的。(雷丹)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七 里 香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