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杰克逊保险柜内搜出童声磁带 发声明回应攻击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2日14:42 千龙新闻网

  8月20日,加州圣巴巴拉法庭陈述中提到,去年11月警方在对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Jackson)的内夫兰牧场的搜查活动中,从他卧房的保险柜内发生一盘神秘的磁带,上面录着一名孩童的声音,背景上还能听到警报器大作的响动。

  圣巴巴拉县治安官罗斯-鲁斯(RossRuth)警官作证说,他们判断,录制这盘磁带时,孩子正身处杰克逊的卧室中。鲁斯说他们从一台卡带放音机内起获了这盘磁带,他能断定录
手机中的战斗机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章子怡的秘密 新浪交友有奖征文
音带上的声音是一名“少年”,但无法辨认性别是男还是女。他说,磁带上的童声似乎正在打电话,一方问“你在哪里?”,孩子说“我得走了,有人来了”。鲁斯又说:“我听见背景传来警报器的声音,有人进了杰克逊先生的卧室后,声音就断掉了。显然这个孩子是在卧室中。”检察官罗恩-佐尼(RonZonen)没有说明磁盘本身对本案到底有多重要。

  与此同时,受到多项罪名指控的迈克尔-杰克逊在自己的网站上发表声明说,所有种种卑鄙的攻击、媒体的不实报道以及人们给他取的残忍绰号“怪人杰可”,令他很受伤害。

  杰克逊说他的家人始终致力于“通过我们的音乐传播世界团结和和平”,VH1电视台播出的《镜中人》一片错误地扭曲了他们。他说:“几年以来很不幸,我们成了完全错误和虚假描述的靶子,我个人更是遭受到了许多谎言以及‘怪人杰可’这样绰号的伤害。这一切令人无法容忍,必须停止下来。对我们家庭的公开描述不是的事实,我们是一个亲爱的大家庭。”

  作者:山岚

  (来源:新浪娱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七 里 香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