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姜文冰冰又入围金鸡百花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2日15:28 时代商报

  继华表奖提名后———姜文冰冰又入围金鸡百花

  华表奖刚刚宣布完提名名单,昨日,金鸡奖百花奖组委会又在北京召开盛大的新闻发布会。全国的知名媒体都来“赶场”,张国立、葛优、蒋勤勤、刘烨这些入围的没入围的大腕也纷纷捧场出席。

手机中的战斗机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章子怡的秘密 新浪交友有奖征文

  或许是受了华表奖的“传染”,金鸡与百花都很器重《手机》、《天地英雄》这两部影片,而姜文与范冰冰这两个出色演员也随之猛获提名。昨日到场的很多业内人士都预测两人“肯定拿奖”。

  另外,昨天的发布会,比较显眼的还有亚宁,从医生转为主持人的他,现在已经逐步涉足导演行列。可能在《十面埋伏》首映典礼的演职人员的名单中,看到总导演亚宁的名字,人们还会怀疑,是那个主持人亚宁吗?记者可以很肯定地说:“就是他。”昨日以金鸡百花晚会导演身份出现的他自信地告诉记者:“中国电影是从无锡出发的,今年电影节又到那去办,希望这是中国电影的新开始。”听他的口气还真不像当年稚气未脱的年幼少年,毕竟《十面埋伏》首映典礼带给了我们一定惊喜,而今年的金鸡百花晚会很有可能是他带来的又一惊喜。

  一直都有这样的论调,张艺谋的《十面埋伏》最大的“埋伏”就是给他的爱将章子怡再弄个影后当当,可是今年的金鸡似乎并不认可章子怡的演技,相反对于在电影界名不见经传的蒋勤勤青睐有加。有人说今年的“金鸡”有点“隔眼”,看看提名名单,年度大片《十面埋伏》只提名最佳故事片、最佳导演两个重要奖项,被《美丽上海》完全比下去。因为该片几乎囊括了所有重要奖项,不但跟《十面埋伏》竞争最佳故事片、最佳导演,而且在最佳男女演员的提名中也是各个不落,而《手机》的成绩也不菲,看来今年的金鸡不是《十面埋伏》的天下了。特派主任记者 高宏电自北京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七 里 香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