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车太贤《沐浴阳光》耍痞 不羁少年爱上阳光女孩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3日02:09 新闻晨报

  车太贤在中国红得速度实在太快,就在电影《我的野蛮女友》受了一把“野蛮”的苦难后,他就立马大红大紫起来。现下看来,这“苦”真是受得太值了。

  不过回溯起车太贤之前的演艺之路时,我们才发现,其之前已经不是一个等闲之辈了,不仅拍过多部当红的电视剧,还拿过不少奖项。而从默默无闻到星途坦荡,车太贤的星路拐点出现在一部名叫《沐浴阳光》的电视剧上,据说是这部戏帮他彻底洗刷掉了“荧屏毒
手机中的战斗机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章子怡的秘密 P4+液晶,仅售6000元
药”的耻辱。

  本周,《沐浴阳光》就即将在生活时尚频道播出了。不自信时期的车太贤表演功夫到底如何,喜欢他的观众在这部戏中就可看到了。

  主角:车太贤窝囊变骄横

  别看车太贤在《我的野蛮女友》里一副窝囊相,其在《沐浴阳光》这部早期作品里,演的却是一个玩世不恭、到处惹祸的花花公子。

  剧中,车太贤扮演的仁荷父母离异后度过了忧郁的少年时期。后来,他回到企业家的父亲身边,因为憎恨父亲抛弃母亲,所以他屡屡闹事败家以作为报复。他装坏、装酷、玩弄女人,沉迷在摇滚乐和疯狂驾车之中,是一名叫“妍姬”的女孩改变了他的人生———与妍姬的相逢给予了他对人生的希望。

  车太贤在这部戏里的角色给人感觉“痞痞的”,带点玩世不恭,有点像中国的张卫健。不过就是在扮演一个常常会陷入平庸的“公子哥”时,车太贤抓住了机会,把一个“痞子”演得不仅不令人憎恶,反倒显得相当真诚和可爱。能在一个几乎演滥的角色中让人耳目一新,一个人的长相此时似乎就显得不那么重要了,重要的是他让人深深地记住了。

  也就是从《沐浴阳光》开始,车太贤借着“东风”,扶摇直上,在坦荡的星路上一发不可收拾。

  剧情:不羁少年爱上阳光女孩

  在《沐浴阳光》中,和车太贤合作的女星还包括韩国当红的金贤珠、金荷娜等人。能吸引诸多大腕加盟,电视的剧本自然不会让这一干人觉得太坍台。

  故事讲述了一群在复杂人生路上彷徨的年轻人分享青春的喜悦与伤痛的爱情故事,表现的是年轻人对于手握重权的上流人物错误形态的反抗,以及他们克服保守的观念为迎接新时代而挣扎的过程。电视里,金贤珠扮演的是“李妍姬”,其是一个在一无所有的环境中也不失泰然和温情的人———她家境贫寒,但头脑聪慧、自尊自强、绝不服输。她用自己健康的生命力感化着周围的人们。

  相反,车太贤扮演的姜仁荷,则反抗着自己所处的环境。他们相遇了,他们也通过爱情渐渐恢复对人生的信任。在离异的家庭关系中,青春的热情与痛苦使他们找到互相理解的道路。

  这是一部表现年轻人在人生歧途上的矛盾和喜悦的爱情故事。观众可以从本片中看到二十多岁的年轻人是如何去爱、去痛苦并渐渐成熟的。作者:晨报记者张计红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七 里 香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