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涉案剧重上北京台黄金档 《最后诊断》即将播出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3日05:09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赵楠楠)24集刑侦悬疑剧《最后诊断》将于29日在BTV—4黄金时间播出,这是广电总局有关政策出台之后,涉案剧首次重上北京电视台黄金档。

  在昨天的开播仪式上,导演王瑞表示,“剧中涉及到医疗道德犯罪和6场大型外科手术,删去全部带血的手术镜头后,《最后诊断》正式通过广电总局的审查。”王瑞说,作为广电总局“净化荧屏”政策出台之后出炉的刑侦剧,该剧以心理悬念制胜,没有暴力血腥镜
手机中的战斗机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章子怡的秘密 新浪交友有奖征文
头,从而顺利过关,“本剧是一部探讨嫉妒心理的电视剧,剧中陈建斌扮演的马医生原本是一名尽忠尽职的好医生,却因为对同事的疯狂嫉妒而走向犯罪。剧中有大量脑外科手术镜头,全部是在武汉大学中南医院的手术室实景拍摄。”

  此外,王瑞认为该剧带有悬念剧鲜明的特点,以单刀直入的方式揭开了医院里正义与邪恶的殊死搏斗,第一集就向观众全盘推出杀人者的面目,不靠案情取胜,而是以紧张的心理悬念吊足观众胃口。

  首次出演反派一号的陈建斌表示,想借该剧转型,他说:“在和徐帆主演过《结婚十年》后,很多观众已经把我‘定格’在已婚男人的形象。我希望这部剧能成为我的转型之作。”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七 里 香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