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Eugene第二张专辑展现成熟美 被问是否整容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3日08:56 南方网

  南方网综合

  南方网讯据韩国媒体消息,仅以歌喉评价舞蹈歌手是不公平的。曾在上世纪90年代风靡韩国歌坛的H.O.T.和S.E.S、小甜甜布兰妮和BoA都证明了这一道理。对他们来讲,舞蹈、外貌以及时装和唱功一样重要。从这一点上讲,S.E.S组合出身,并刚刚推出第二张个人专辑的Eugene是一位非常清楚自己嗓音优缺点的舞蹈歌手。Eugene在去年首张个人专辑《Chach
手机中的战斗机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章子怡的秘密 新浪交友有奖征文
a》中发现自己的潜力,并在第二张专辑中充分吸收说唱和R&B的特色,推出了即使没有劲唱仍旧会令人着迷的舞曲。

  新专辑的标题为柳真的身份证前6位“810303”。她说:“我要脱胎换骨,所以把我的生日用在标题。”“脱胎换骨”对23岁的Eugene有些夸张,但是1997年,年仅16岁的Eugene作为S.E.S1997年出道,恍惚间她已经在歌台上站了7年。

  Eugene的经纪人说:“我们筹划新专辑时决定,无论是音乐性,还是风格方面都要突破,都要成熟。我们选择的主打曲的节奏很强,化装和着装追求强烈风格,试图扩大歌迷的年龄跨度。因为形象的变化巨大,周围就有人问‘是做了整容手术?’这时候我就高兴地想‘重塑形象成功了’。”

  Eugene说,她和赵圭万、黄世俊、许在赫(音译)等作曲家进行了很多探讨。她高兴地说:“我第一次深入专辑制作的过程,感觉非常好。”说这话时,她的表情和推出第一张专辑时大不一样。

  在第二张专辑中,Eugene的音色的确与以往变化很多。主打曲《Windy》是说唱歌曲,具有丰富的音乐设计。《Happytime》是和女声合唱的富有技巧的歌曲,而专辑的第一首《暴风山坡》具有弦乐和拉丁风格的吉它伴奏,而Eugene的唱腔充满了性感魅力。

  仅以钢琴和铉乐伴奏的叙事曲《迟到的爱》是意外的发现,这是一首朴基荣和徐英(音译)曾乐于歌唱的歌曲,Eugene虽然没有劲唱而完成了一个精致的小品。她说:“我第一次接触如此缺乏节奏的叙事曲。”

  专辑末尾曲是19秒的《810303》,音乐效果给人的感觉是要换下张碟了。该曲的副标题是“未完待续”。编辑:尔东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七 里 香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