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追击周杰伦秘籍12招 做“粉丝”也要智勇双全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3日09:33 千龙新闻网

  在周杰伦没来西安之前,很多人对疯狂的追星族还停留在一个模糊的概念。去年11月,小天王周杰伦的到来,刮起的一阵“龙卷风”让人们真正见识了“粉丝”的疯狂。从死守机场到围攻东大街,再到歌友会门前的围追堵截,他们几乎耗尽了所有精力与心血只求与偶像一见。临近8月28日演唱会,周杰伦和李玟、迪克牛仔、陈慧琳、陈冠希五位大明星将再次降临西安,这无疑又

手机中的战斗机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章子怡的秘密 P4+液晶,仅售6000元

  将掀起歌迷们的又一次追星狂潮。近日已不断有歌迷与记者联系,想打探到小天王的神秘行踪。遗憾的是,此次周杰伦西安之行的行踪极其保密,要想追到小天王,除了斗勇更要斗智。根据最近从演唱会组委会等各方面打探到的消息,特别策划出追JAY12式,以供参考。

  第一式 单刀直入

  第一时间追击机场、酒店等偶像可能出现的一切地方。演唱会当然才是一定要出现的地方,尽可能距离舞台近些,这样可以把偶像看得更清楚一点儿。

  第二式 近水楼台先得月

  想尽一切办法与演唱会相关的工作人员有所联系,从他们那里兴许会套到周杰伦出没的蛛丝马迹。当然最好是成为他们中的一员,比如演唱会志愿者(据说已经报满)。

  第三式 控制情绪深呼吸

  如果偶像就出现在与你很近的地方,你会怎么办?记住一定要控制激动的情绪让自己正常发挥。太激动的情绪可能吓到偶像,也可能引起周围工作人员的特别看护。

  第四式 痴心换取感动

  谁都希望有人对自己痴心一片,偶像自然也不例外。这样的事例在周华健来西安时就出现过,痴心的歌迷在偶像居住的宾馆楼下喊了好久,终于换得了华健的注意,出来与歌迷见面。

  第五式 专业精神

  “粉丝”不是狗仔队,但既然要加入追星的行列,就一定要有一点“专业”精神。熟悉偶像的代表作品和最新动态,他的喜恶一定要烂熟于心。有机会与偶像见面时才能找到共同语言。

  第六式 别出心裁

  别以为追星拼的是体力,只要有力气一切都可以搞定。真正想获得幸运降临,一定要记得开动脑筋。穿着、发型甚至喊话都要讲究别出心裁,特殊的你很可能就在人群中冒出来!

  第七式 学会尊重

  其实做“粉丝”是件蛮尴尬的事,就为了与偶像有一次近距离的接触,顾不得形象礼仪。所以,当决定做一个不折不扣的粉丝,先要学会尊重。只有彼此尊重,才能获得一个满意的追星效果。

  第八式 温柔一刀

  千万别以为偶像都喜欢疯狂的呐喊与尖叫,至少周杰伦就不是。别忘记周杰伦是一个会害羞的大男生,温柔礼貌的举止兴许比疯狂的呐喊更有效果。

  第九式 精心准备

  在“艰苦卓绝”的追星之前要做好充分准备。演唱会时一个高倍数的望远镜不可少,一个携带方便成像清晰的小相机也很有用,也许你会突然获得与偶像握手合影等意想不到的机会!

  第十式 见机行事

  记者曾经为几位铁杆歌迷争取到与天后王菲合影的机会,结果没有获得资格的歌迷也拼命向前冲,有资格的反而被冷落了,急的几乎要哭。头脑一定要放灵活,善于见机行事。

  第十一式 养精蓄锐

  眼看8月28日就要到了,再见小天王周杰伦的日期也临近了。目前要做的绝对不再是兴奋地提前疯狂,保持正常的饮食和睡眠应该是最重要的。

  第十二式 享受过程

  总有痴心的歌迷告诉记者,每次追星最遗憾的就是见不上偶像一面,或者无法近距离接触。其实追星最重要的是要保持年轻快乐的心态,是否如愿以偿并不是最重要的。

  作者:李立

  (来源:华商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七 里 香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