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对奥运嗤之以鼻,五月天不爱运动爱睡觉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3日09:49 南京日报

  【金陵晚报上海金山专电】由本报全省独家协办的“2004青春中华大运会——风·夏音乐季”21日晚在上海金山沙滩进行了第二天的激情演出。相对首演中谢霆锋、BEYOND、安七炫等诸多大牌的强力攻势,当晚的演出阵容明显逊色,但记者在现场看到,到场歌迷的人数和热情均有增无减,原来他们都在等待压轴出场的台湾五月天乐队。

  [出场] 平易近人

手机中的战斗机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章子怡的秘密 P4+液晶,仅售6000元

  由于突降大雨,再加上前面的演出过于震撼,甚至把后台的电缆都给“震”断了,采访间及休闲区全面断电瘫痪。所以五月天的采访让众记者等待了3个多小时,并临时更换了采访地点。终于,5位大男孩依次步入临时采访间,虽然其中的两位成员并没有太多的明星相,但周身散发的明星气质依旧咄咄逼人。相继落座后,5人分别与熟识的记者打起招呼,平易近人的态度立刻博得了众人的好感。

  [乐团] 不甚了解

  五月天透露,在他们出道前,也曾在海滩露天表演过,不过那时纯粹是玩的性质,却也十分尽兴和刺激。这次能在内地的海边开唱,是他们近期最为开心的乐事。还有就是可以遇上很多内地及港台地区的优秀乐团,不仅同台献艺还有相互较劲的成分,让五月天大呼过瘾。

  谈起自己最欣赏的乐团,五月天显得颇为腼腆,只含糊地表示:“我们听过很多乐团的唱片,但由于都没见过面,所以名字一时还对不上号。”

  [运动] 嗤之以鼻

  奥运会鏖战正酣,全民都在关注体育运动,当记者问及五月天最喜欢什么项目时,他们的回答却让人大感意外:“我们很讨厌运动!因为我们所有的时间都给了音乐,但凡有剩余时间,我们都宁可选择睡觉,什么也不干。”

  其中一位成员补充道:“运动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件很头疼的事,耗时又耗力,还是音乐最适合我们。”听见大家对体育运动都嗤之以鼻,旁边一位成员忙出面打圆场道:“如果勉强算数的话,我在学校时是校游泳队的,算是对游泳情有独钟吧。”

  [拍戏] 等待磨炼

  前阵子的一部《五月之恋》,把五月天和影视剧紧密联系在了一起,让歌迷对于他们的演技也有了几分期待,那么他们会频频“触电”全面发展吗?“我们之前在《五月之恋》中客串了一些戏份,大家都觉得很新奇。但我们还是会把精力全部放在音乐上,顺便等待一些有趣的剧本,来磨炼自己的演技,而我们的重点永远还是在音乐创作上。”

  本报特派记者 甄俊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七 里 香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