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官恩娜薛凯琪抢镜 大玩超级动作让人侧目(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3日09:52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做完一字马起身时,薛凯琪(左)身材呼之欲出,抢去Stephy风头!
  新人唐尧麟(中)做拱桥时奇峰凸出,连官恩娜(左)及邓颖芝亦为之侧目!

  薛凯琪(Fiona)、Shine、Cookies、官恩娜及新人唐尧麟等,昨日(8.22)出席港台“太阳计划RunforFun”活动,大玩传球、接力及自由体操等!一众女歌手做一字马及拱桥等动作,但她们把大会派发的T恤改头换面,结果狼狈不堪、“顾此失彼”,Fiona及邓颖芝春光乍泄,而官恩娜做拱桥时,更有现形之嫌!至于新人唐尧麟更厉害,玩拱桥时忘形拋胸,奇峰凸出,跳米袋时又跌背心带及摔倒,成功谋杀不少胶卷!Fiona事后表示,到场后才知要做一字马:“我穿了两件衫打底,但起身的时候忘记按住胸口,走光很尴尬!”

  男歌手方面,李逸朗、Sky及E-Kids等亦以奇招出位,他们比赛掌上压时表现不认真,姿势不雅,连DJ亦禁不住说:“你们要做得标准点,不然会被人误会的!”而Sky成员Gilbert做SitUp时,李逸朗在后面搞怪,最后惨被其他歌手抬出场。

  (来源:大洋网)
手机中的战斗机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章子怡的秘密 P4+液晶,仅售6000元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七 里 香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